close
景聖樓飯店

終於回到飯店囉
我們原是預約6點半吃飯
後來因為還想逛玄奘寺+伊達邵商店街
所以就用電話改成7點半
回到飯店還有一點時間
我們就先進房間放行李

哇…很不錯耶
至少乾乾淨淨的
看得出是近期整修過的
因為廁所乾溼分離
而且很新很亮
床的地板是用木頭鋪的
還有一個小陽台
我以為我們這種旅遊券會給我們面街上的房間
結果沒有
給我們往左看是湖景,中間看是樹林,往右邊看則是街上
還不錯,我只要乾乾淨淨
設備不用太過豪華
價格也便宜就ok啦
所以還蠻滿意的



不知道晚餐會是什麼呢
剛剛搭船的人,很多一起用餐喲
每個對就選一張10人座的圓桌坐下
然後服務人員就送上一人一盤的簡餐
其實應該也算是便當啦
只是盤子比較美
菜多一點而己
味道喲,還好
飯很硬
吃了一整天的我們
就只吃菜不吃飯了
是送的嘛,所以不要太挑囉



原先吃過飯要去文武廟的
雖然文武廟還沒關(8點了耶)
但覺得晚上去有點怪怪的
就說那明天早上再去囉
就拿著旅遊券所送的飲料券去喝飲料囉

在頂樓,露天的咖啡吧
我點了金桔檸檬,而炎點了蜜茶
很多飲料可以選擇
可以坐在那欣賞夜景
但…是不是週日晚上了呀
日月潭上沒什麼燈光耶
所以都黑漆漆的一片
我很快就想回房間了
(後來媽媽他們說他們的夜景很美,他們是星期二晚上耶,更平日,可能是因為他們附近有涵碧樓吧,那兒比較觀光區吧)
但還不錯呀
有夜景可以欣賞,還有免費的飲料
附上一張照片
哈…乍看之下有沒有文化曉園的感覺呀
那個中國風的圍欄



晚上睡不好
睡太軟了
枕頭是那種像細砂的喲
睡的那邊,睡到最後都完全扁掉
砂都到頭頂了啦
超難睡
炎好像也沒睡好
我們都說,下回出來玩,自備枕頭好了
不過…若是因為我們認床,那就沒法了

早餐是送自助式的喲
有稀飯,還有饅頭可以選
飲料有果汁、豆漿、咖啡
我先選了稀飯,我覺得肉鬆還蠻好吃的
還有水煮蛋、豆腐、脆瓜、炒蛋、熱狗讓人自己選擇
我後來又再吃了饅頭
炎則是只吃饅頭,不過裡面夾了很多菜
我好像比較喜歡他們的早餐勝過晚餐

整體來說
這樣的價格我覺得很不錯喲,
還送了這麼多的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