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媽帶我去松山看醫生
因為我月經來
我又太陽穴好痛
而且又開始想吐
最近幾次來都這樣
不過前幾次都是月經快完的那幾天
但這回是第一天就這樣
為什麼每次都這樣呀

之前去看醫生
他說我是腸胃炎
但很怪耶
每次都剛好是月經來的時候
再加上前陣子去看蕭老師
說我身體結石很多
媽媽他們決定帶我去做檢查

結果去,照了松山醫院最新的超音波
而且是由熟識的人幫我檢查
一定更仔細
結果看了整個肚子
沒有半顆結石
連任何的小陰影也沒有
我就問,這個儀器可以看到多細
姊夫說,0.3公分的都可以照出來
照蕭老師的講法
我結石很多
多到快連成一片
而腎有、尿道有、肝也有吧
現沒有
呃…
原來就不太相信中醫的爸媽
更是覺得那個不準

本來半信半疑的我
原是三分之一不信,改成三分之二不信
我是和爸媽說
我會把這三罐吃完
因為花了這麼多錢

不過學炎家還是一半深信
當他們仍在熱潮時
甚至天天打電話會盯吃藥
我實在講不出口
我去照了超音波
千萬別和我說,因為是我吃了藥
所以身體的血液都開始動了,所以照不到
呃…我才吃不到一個星期耶
就去看醫生了耶

我問了學炎,他還相信嗎?
他說,至少他吃感覺整個人氣血很順
而且他認為蕭老師說的結石,不是指石頭
而是吃某些堵在身體裡的一些物體
感覺學炎也不是太相信,但又不會反對
我還是半信半疑的
但我想,我會吃完這次就不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