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周的產檢-622日去產檢

 

62

330

忘記每周產檢,已不用衛教室了

驗尿→量體重→量血壓(護理師量)

一周體重重了0.7公斤

不知道弟弟多多少

好怕又加個500

血壓,由護理師量,好像比高一點點

但還是正常範圍中

 

等產檢啦,還有20幾號

只是…我才去上個廁所出來

就聽到叫我名字

啊…飆速喲

說是中間有空號

 

許醫生問說這周怎麼樣

肚子仍舊硬硬的,其他沒症狀

這回量,2897

咦?上回不是29多了嗎?

許醫生問那上上回呢?

我說25

他說應該是上回量太大了

他這回一直重新量,都是28

搞不清楚他一周大了多少

但是他還好不是大寶寶

我還以為他這回會35了咧

還好囉

 

許醫生說,目前沒有產兆,頭還是高的

應該還沒這麼快喲

寶寶會自己挑時間出來啦

但現生也是可以的

 

呼…開始喊話,71日見了,楊小弟

我這禮拜只要一走路,肚子就緊

爬樓梯讓的喘到不行

也感覺他一直在擴張他的勢力版圖

恥骨在翻身時也開始痛

抽筋則是讓我怕怕,但只覺得好像有那麼一點

 

因為晚上一直起來

睡到一半,變很清醒

然後就要翻很久才睡得著

但翻得時候,翻左邊,肚子狂動,翻右邊好一點點,

中間比較不動,但是肚子會大到讓我有點喘

所以選翻右邊睡

所以白天想睡

 

沒有覺得胎動變少了

現更明顯的感覺到一個小手,一個小腳的形狀

 

肚臍點得凸得有點可怕

中線還沒有很明顯

 

有時會有點反胃想吐,但不是很明顯

一下就飽,一下就餓,要少量多餐

有一點便秘,但沒到很嚴重

 

這禮拜趕快去買剩下的東西

要準備待產包了啦

一直覺得沒準備好,就直接買秉坤的

但奶瓶…等,還是要買吧

 

又去金格換了媽媽禮

我以為是泌乳茶

結果是蛋糕

泌乳茶的活動2月就沒了

門市小姐服務態度好到不行

完全沒有要我購物或是強迫推銷的感覺

讓我覺得來拿蛋糕有點不好意思

 

郭元益,妹說他們的油飯很好吃

我就想去問問,怎麼可以拿到試吃或便宜購

結果…去年年底就沒做油飯了

真是殘念的一天

37周.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