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游泳課

 DSC00085  

QQ超怕水

平常洗頭洗澡時

只要有水用到他眼睛

馬上假哭,嗯…有水

上次剪頭髮

炎突然沖了他頭

馬上大哭

後來用沖澡,都會躲蓮蓬頭

然後大叫不用沖到頭

當有其他媽咪說要合上游泳課

呃…我想QQ應該還不行吧

 DSC00066  

這次放假

決定來試試大浴缸

內心希望他能頭不碰水的趴著踢水

 DSC00068  

我一直和QQ

走吧,來上游泳課

但他不知道我說的游泳課是啥

因為浴缸比較大

就把玩沙組的車子準備好

再隨便抓了幾個塑膠玩具

 DSC00074  

平常QQ就泡澡

現換成大浴缸,其實和他的澡盆很像

但…當我在放水時

讓他在裡面

他還是小怕,因為他只敢站著

然後我說你可以坐下呀

他就用蹲的

一直蹲的

直到我在外面待的不耐煩了

也覺得我乾脆下去和他玩啦

他才開始坐下來

DSC00150   

我一進去

可以馬上感覺QQ的放鬆

可以自在的玩

我進去還有一個好處

水不用放這麼多

就可以馬上水變很多

DSC00110   

 


 

他一面玩具,我一面照相和錄影

然後還叫他唱歌

叭叭叭,是小野麗沙的Un Homme Et Une Femme (A Man And A Woman)

QQ都叫他是叭叭叭的歌

然後炎就把他改編成,大卡車,叭叭叭,小汽車,叭叭叭

   

這是米奇妙妙屋的歌

要找土豆出來,就要先唱這首歌

工具箱,工具箱,妙妙工具箱在這

我想叫他先躺在浴缸的斜坡上

他有躺一下

但忙著玩,根本不想一直躺著

什麼趴著踢水都忘光光了

而且水碰到眼睛也沒一直哇哇叫

 DSC00148  

也讓我思考著

要不要買泳池呀

因為感覺泳池才會想趴下去

 

之後又上課一次游泳課

這回完全不會怕在浴缸玩水

而且熱情的準備玩具

只是…為啥泳到一半要把泳褲脫了變全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