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45.JPG  

炎一直說公司裡有球室

周末就帶QQ

然後他去樓上加班

我本來想就是一間球室

而且炎一直說都沒什麼人去

我興趣就不大

 

直到上個星期

炎真的很想去加班

我就說,好吧,去看一下球室

其實我們去,炎根本也沒法加到什麼班

我們的行程是

costco→吃炎推薦的韓國館公司球室

 

不只是球室

裡面還有小型的圖書室

都是童書

球室裡還有溜滑梯

而圖書室裡還有三台車子

QQ一看到馬上衝進去開車

 

光這三台車就玩很久了

一下紫車車

DSC00888.JPG  

一下藍車車

DSC00928.JPG  

一下紅車車

DSC00906.JPG  

 

然後玩一玩又衝球室去玩球和溜滑梯

還有一個哥哥和他一起溜


 

 

後來遇到一個哥哥話很多

還和QQ說我們來玩摸牆壁

來猜拳看誰當鬼

QQ還真的和他剪刀石頭布

只是他只會出布

 

後來哥哥和他姊姊在玩躲貓貓

QQ也跟著跑來跑去的再找哥哥姊姊

 

呼…才玩2個小時

我就受不了要炎下來

因為他一刻沒有停

 

下個星期因有COSTCO東西要換

又帶QQ去玩

這回人更多

車車都坐不到

我真怕QQ去用搶的

還好他都還挺OK

和他說沒車車,先去玩球

他就衝過去玩球

 

而且今天竟然有和爸爸一起坐在地上看書

我上回都拐不到來看書

 

竟然在爸爸的公司遇到三姑姑

也太巧了吧

他們剛好沒地方運動,就來這兒打球

我們就和姑姑借了一顆籃球當足球踢

我也不過說:QQ有網子(羽球網)

他就笑滿場

整個球場就聽到他一直笑

 

真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但第二次玩

似乎沒像第一次那樣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