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的交通工具

一開始一定是給嬰兒坐推車的啦
他才可以好好的睡覺


但每次出門
要帶這麼重的推車
好像有點麻煩
所以等QQ骨頭比較硬後
就給他坐輕便的推車


但隨著他的好動
坐輕便的推車
最後的結果
一直很想站起來
也不肯好好的坐了


為了不讓他影響我們吃飯
就給他坐學步車
雖然太多報導說和朋友說
不應該給小朋友坐學步車
但我覺得那是童年的一個回憶
就覺得不坐
好想照片中的QQ就少了些什麼
但最讓我說服自己買的原因
我想要QQ多爬不要這麼快走
但這和學步車有什麼關係咧
哈…因為他們說坐了學步車
走就會變慢
因為靠學步車走
沒有學會平衡
所以反而會讓走路變慢
哈…怎麼會有我這種媽媽
人家買學步車是學走路的
我是來抑制的


我們等到QQ八個月
骨頭發育比較好那麼一點點
才買
而且每次都只敢給他坐一下下

坐得當天
他就會使用了
先從往左衝
然後變往右衝
然後才會直線
現喲
來去自如
還給我往後躺
後退的走
但因為有學步車
就像探險一樣
到處看到處摸
東西不能亂放
門都要關起來

某天帶QQ去大潤發
看到有嬰兒的小推車
就給他試坐
他好興奮喲
教他把手放在手把上
他會抓著手把
自己身體前後搖
但當天沒給他買
覺得還可以再晚一點
想說每次來大潤發給他玩一下好了

下回再去大潤發
也給他坐了
沒想到…QQ已經很會表達意見囉
要把他抱起來
會哭囉,會想要再坐坐
等再坐坐後,要再抱起來
還緊抓著手把
後來問炎,可以買嗎?
因為連我都還蠻想買的
因為覺得好可愛
而且以後大了
也還可以繼續坐喲
把踏板和圍欄拆了
就是三輪車啦
所以QQ的交通工具又多了一項手推三輪車啦


一坐上那個三輪車
就整個覺得他是大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