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阿嬤阿公玩遊戲(賽跑、踩腳上、飛飛飛)

楊QQ現整個就是精力旺盛
現要好好抱他
完全不可能
因為他就是想下來玩耍

阿嬤最近和他一直比賽賽跑
只要數,5、4、3、2、1開始
他就會和阿嬤一起爬
有時會爬到床邊站起來
拍一下床
又繼續開始爬爬爬


若阿公也在
然後又躺在床上睡覺
QQ總是爬一爬
就要阿公幫忙
要爬上床玩一下


前幾天超好笑的
阿公在床上睡
QQ在地板上睡
睡到一半起來
就爬去找阿公
阿公就幫他爬上來
結果就躺在阿公肩膀上睡著了
阿嬤進來偷看
咦?QQ怎麼不見了
才看到阿公和QQ都睡著了

QQ就很喜歡站著
很想趕快走路
阿嬤就讓他踩著腳
帶他走路
他好像還真的知道要踩著腳
看他腳都沒離開


阿公最近都在和QQ玩飛高高
我知道之前有一個新聞是
不可以把小朋友拋在空中
因為小朋友的腦還沒長好
所以我每次玩
我都一直盯著看
阿公都沒拋
只有舉高高
QQ超級喜歡
很愛這種刺激的遊戲
然後飛飛飛完
會有點暈暈暈
休息個2-3秒
就會迫不及待的又去找阿公
要玩飛飛飛
厚…真的是…很愛
我也曾試著要給他飛飛飛
但雖然QQ瘦巴巴
但他也有9公斤
我這媽媽很遜
都舉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