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幫媽媽種草莓

QQ長牙齒
牙齒超癢的
拿到什麼東西都往嘴巴塞
自己的手手已經無法滿足他了
而且他大概也知道痛了
就開始咬上
咬我的手臂、咬我的脖子,咬我的下巴
我會制止他
因為…真的很痛
現才2顆牙就這麼痛了
一堆牙時還得了呀



但我說的種草莓
是他吸我的手臂
他厭奶,都只肯睡著了才喝奶奶
厚…每次要抓去泡奶奶的時間
真的很難
有時太早泡,他突然不睡,我整瓶奶奶就要倒掉
(嗚…我的錢…阿嬤的花越養越肥了)
太晚泡,等泡來,他就睡著了,完全不理人
或是就只喝個半瓶
但像昨晚,他很餓了
但太晚去泡奶奶
我就讓他吸我的手臂
啊…拔下來時
我的手上就被種草莓了

炎說,要我講清楚
這是被兒子種草莓
不是被家暴喲

我好像有一隻金鼎Q
不睡覺,不喝奶奶
整天在那跳跳跳
唉…這個月的體重
比四個月時還低
真的是令人煩惱
我一直和他說
我喜歡吃大QQ,不愛小QQ啦
可是他一直想當瘦巴巴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