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涎-四個月要收口水囉



今天是楊QQ滿四個月的日子
本來因不是假日
想延到假日時才來收口水
但炎為了想幫兒子慶祝
提早下班
那就先去買餅乾和紅線啦

呼…原以為有洞的餅乾很好買
炎說他好像有附近的超市看到
結果…去了…
只看到很小片的餅乾
中間的洞也好小
就在想…到底要不要用這個呢?
再換另一家超市
也只有一模一樣的餅乾
炎就問我說,要等假日再去找其他的餅乾嗎?
我太想要今天就來做喲
本來想等假日的心
因為出來找餅乾
整個就被勾住
非今天做不可
我就買了那小小的餅乾
又到書局去買紅線
結果…去便利商店時
竟然也看到那個餅乾
呃…那我們剛幹嘛跑這麼多家

回家後
穿餅乾
有看到網路上寫要12個
為什麼,不知道
但12個實在太少了
餅乾太小片
我就穿了24個
由小姨幫QQ戴上
小姨還綁了那種可以活動的結
真是貼心
只是QQ好像有被嚇到
要把餅乾掛在他身上時
他哀哀叫了一下

阿嬤說要講吉祥話
我說拜託,只要講祝福的話
不要講那個收涎的一串術語
因為…什麼明年有弟弟
我不要…><
還沒想好什麼時候生第二胎
我第二胎我也不要弟弟
我要妹妹

我們每個人都把脖子上的餅乾
對半扳開
然後和他說一些…乖乖長大、健康之類的
幫他拍個照
留做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