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長的一周

從星期三開始
我就開始假性陣痛
每晚都要起來坐一個小時
躺著睡覺都有種辛苦的感覺
但我還不能生
絕對不行生
一方面是我才37週多
另一方面是
炎這禮拜真的很忙
週末是炎爸的告別式
他無法分身來照顧我
而我也希望能參與告別式

炎一直和我說
對不起,我沒辦法陪你
我於某晚坐在那休息時
我有一種慶幸的感覺
還好炎不在我身邊
要不然我坐著或是一直翻來翻去
反正吵得他無法睡
一個人不能睡,就已經很可憐了
何必要再拉一個人作伴呢?
所以他沒陪我
也是件好事

平常作七的法會都在晚上
為了QQ
我不敢也不能過去
深怕會發生什麼無法預測的事情
因而最後的告別式
在白天
我希望自己能參加
就算我沒辦法跪
但至少讓我去看炎爸最後一面
要祈求楊QQ
拜託,要乖
不要在週末的時候要出生
那就讓人頭很大
還好,我撐過了這個禮拜

因為不舒服
因為害怕
因為事情太多
面對著生命的出生與死亡
讓我覺得37週要跨38周的這一個禮拜
好漫長喲
長到我都覺得時間有在走嗎?
只要撐過這個星期三
拜託…讓我撐過去吧

明天就要產檢了
希望我的乙型鍊球菌的檢查是正常的
希望楊QQ有長大
(應該有吧,我都快沒褲子穿了啦)
希望一切都能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