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男主角的變妝秀

哈…
上星期炎把皮鞋買好後
我就叫他把西裝穿上
穿整套的給大家看
哇…還挺帥的嘛(嘻…老王賣瓜)
結果呢?
第二男主角原本覺得自己沒上班,以後要穿西裝機會少少
是想要穿舊的,或是隨便買買,便宜就好
馬上心情低落,鬰卒的很
覺得他女婿穿那很好看
就吵著說…他也要去嘉裕西服買一套
所以這星期
他很用力的給他看他需要的
先從皮鞋開始看
原先想和炎買一樣
結果沒尺寸了
其他雙他不滿意
就只好換一家
結果…結果…只是換到隔壁
馬上就買到了
還買的比第一男主角要貴很多
炎還一直說,爸的比較好看
嘻…媽就鬧了一個笑話
媽和炎說:怎樣在喬治買的不好看呀,要再買一雙呀
隔壁喬治小姐馬上瞄了媽一眼
媽才發現隔壁是喬治
有點糗
她也一直很介意
哈…不過我們還是一直笑她

明明都是西裝
還真的有差耶
爸自己去試了嘉裕西服
試到了一套一萬八的西裝
他說很好看,但太貴了
就想說那先去別家試試
(我和媽在樓上先看寢具,所以沒看到)
他買完皮鞋,他就先試了皮爾帕門的
呃…感覺好大件喲
但小姐說是最小號了
還一直說那樣是正確穿西裝的穿法
但我覺得好怪
我就和媽說,先去看嘉裕那套好了
嘉裕這邊的西裝就真的比較剛好
哪有什麼最小號又正確穿法
因為一萬八的太貴
爸就叫小姐再拿別件來試試
這裡的真是帥耶
連我都忍不住的說
就買這了吧
合身、年輕、又挺
一萬四的西裝,和小姐凹到一件兩仟多的襯衫
我們都說又比新郎的貴
(我剛去看我的筆記本,沒有啦,新郎的還是比較貴,新郎還有襯衫和領帶)
小姐說,我們挑的是阿曼尼的版型
是有腰身,後面前兩條,褲子沒打折
也有一般舊式的版型呀
只是給爸試,我們都說不好看
姊妹們,以後為爸爸和老公西裝真的考慮可以買嘉裕
因為穿起來就是帥
比去訂做的還好,也比去一般傳統西裝的也還要好
這是衣櫥放了2套去外面訂做及去西裝店買的老爸
所給予的經驗
(哈…嘉裕要我廣告費)

媽說,爸是第二男主角
要牽新娘走紅地毯呢
所以當然要穿帥一點啦
(每次說要走紅地毯,爸都很緊張)
我和爸說,
你身材不能變形喲
妹結婚,你還要再穿這套
要不然一套只穿一次,太貴了吧
第二男主角變妝秀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