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我竟然窮到賣血

今研究助理問我說
可不可給他們一點血
呃…每次去他們實驗室時
都會看到他們在抽血
沒想到今…輪到我
有點怕怕的
想說,好吧
她們超缺實驗樣本的
後來他們才說有500元
(不過我現還沒拿到)
但我真的不是窮到賣血

一抽,還好
等我看要抽大概10瓶
我臉就有點綠了
越抽頭越昏
後來真的受不了
結果我整個人超不舒服的
坐在椅子上,都覺得東西都在轉
而且本想勉強自己先回辦公室的
因為我在想可能要休息很久
結果…我才站起來
我就覺得,呃…算了,乖乖坐在這兒
他們拿熱開水給我喝
給我超強電風扇
還有白花油
我還是整個難過到不行
我好怕在那暈倒喲
而且又有點想吐
我深呼吸了幾口
閉上眼睛休息
全身開始冒汗
過了2分鐘就好了

有問他們
是因為不常抽血嗎?
我有捐過血呀,也沒這樣呀
我也有吃早餐
沒有熬夜
後來他們說
可能是針暈
也可能後面時間拉太久了
也可能是我臨時被抓來
太過緊張了

我還是感覺得是自己身體太差
也算是難得的經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