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社
雖然是自由行,但是去的時候,就必須把回來的時間訂好,而不是當天才拿著機票去check in,所以強迫我,要快速的訂出行程。我就在網路上玩了好幾天的華航精緻旅遊,http://dp.china-airlines.com/index.html,比了所有的玩法,看是我直接訂2個島的行程,還是只訂1個島的,其他自己來,結果因為搞不清楚大島有多大,我想去的景點偏希洛比較多,我就選擇只訂1個島的,5天3夜行程,大島的所有行程,我就自己來。因為華航的2個島是有,但他住在柯納,而且我到網友提供的網站去比價,華航貴一點點,而且沒有提供租車,所以我還是自己來吧。那我就剩選飯店了,我選了最便宜的,但我去歐胡島的第一天就後悔了,應該去第二便宜的那個,人家看起來就像大飯店,而且還在飯店內提供早餐,離阿拉莫那又近,離海灘也近,這樣省了公車錢吧。不過沒看到飯店內部,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錯,但Ambassador Hotel,我也覺得ok,因為我們只是回去睡覺,我覺得那樣就ok了,還有廚房。

我選擇了請我們同學幫我訂華航,又近又可以晚點去付錢,其實每家旅行社都有代訂華航的精緻旅遊吧,我之前還傻傻的,想跑去台北的雄獅訂,還好沒有,在我同學那兒訂,還有一點點的折扣。

我選擇了,1號去,8號回來,先直接住在歐胡,這樣就可以有人接我們去飯店,又可以逛市區的半日遊了,如果我先選擇去別的島,我就放棄了華航送的半日遊了,不過因為我們選擇自己去大島,也放棄了他們接送去機場的服務,就要花一個人9元坐公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