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源仙谷

一大早起來,其實只想去百吉步道走走路就好
要出門的前一刻
聽到媽和二阿姨在講電話
說桃園仙谷,今桃園縣的市民免費
大叫的衝上去,我要改去桃園仙谷
平常一張票要三百多耶
而且怡怡說,他去了很多花園,那兒最美。
有很多很多的鬰金香
啊…好想去喲

開了小遠的山路
都沒什麼車喲,以為是太僻遠所以沒人去
結果…咦?怎麼一堆車衝過來
啊…大塞車
而且路的兩旁全都停滿了車子
找了好久,決定停遠一點
但可以想見,裡面超多人的
光要排隊進去,好等好久
一進去,到處都是人
我以為我來參加集會遊行
到處都是人
而且我沒看到花呀
要往彩虹農田走去嗎?
我是看到花了啦
但是…不是說有很多很多的鬰金香
怎麼沒看到呀
是季節不對嗎?
還是那個就是鬰金香
這兒的品種不同

因人多,因來的目的不同
整個人心情是浮躁的
完全感覺不出來農場的優閒
只覺得好想趕快離開
兩個人就急著想把那逛完
不斷的往上走
這兒好大喲
感覺好像到了另外的世界喲
這裡沒有什麼人
因為這裡是爬山
還分進階、達人和挑戰區
有小孩的都不敢上來吧
但其實一點都不抖
雖然是農場,因這一區
覺得好像保有著大自然的情景
有運動到啦
怕塞車,兩人早早出去
走出去時,發現可以進來的路也太多了吧
剛排什麼隊呀
而且連檢查身份證,都不用檢查
那以後可以從這進來嗎?
我應該不會來了
因為要開蠻久的,我還不如再去別的地方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