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Party

 DSC03933  

最近快被粉紅色淹沒囉

因為看米奇妙妙屋

很喜歡米妮

現問他什麼,你是誰,我是米妮

然後會說,我們全家都是米妮

 

但我發現他不是要有米妮圖案的

而是要粉紅色

DSC05103  

 

只要呢?可以和米妮扯上邊的

他就肯去做

起床,要不要穿衣服,不要。是米妮衣喲,要嗎?要

要不要進蚊帳裡睡覺,要再玩一下啦,那我先蓋米妮被,

QQ就會馬上衝進去蓋被子

毛線帽不戴,因為毛毛的會癢

但只要換成我的粉紅色帽子

他可以戴超久的

DSC05174     

本來我都只買一件

一件粉紅色的短袖

到了秋天,還是要穿,裡面都穿長袖,最後要加這件

阿嬤說,你可以再多買幾件嗎?

要不然沒得換洗

我就買了一件帽T粉紅色

本來都不肯穿有帽子的T

也為了米妮穿了

以前也不穿防踢被

後來覺得那像米妮一樣(裙子吧)

他就天天穿著不肯脫

洗澡還要說,阿嬤你不要洗,我等一下還要穿

不肯睡覺,阿嬤說把防踢脫掉,就馬上去睡

 DSC05434  

我自己是覺得還好

沒有覺得什麼像女生呀,變女生

就迷戀偶像

是處於好笑又好玩的狀態

但炎快受不了

都粉紅色

DSC05413   

說實話

戴粉紅色帽子下去

好像還蠻美的

DSC05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