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 玻璃博物館

DSC03113   

難得炎這周末有空

想帶我們出去玩

我們從中和採買變到三峽老街

到百吉步道

最後去彰化

阿嬤都笑我們快環島一周囉

 

去大姑姑家玩耍

一上車沒多久

QQ就抵不過車子的搖晃和冷氣

就睡著了

一路從楊梅睡到彰化去

我和炎好像2個人開車而己

 

先去大姑姑家吃飯聊天

下午出發到彰濱工業區的玻璃博物館

本來屬意去白蘭式博物館的

但好像要事前預約

就改去玻璃博物館

 

玻璃博物館

不用門票

我們下午3點多去的

還是人潮擁擠

一樓偏向賣東西的

還有一些花燈,有恐龍,有動物的

QQ特別喜歡看保庇保庇的那個

一直在那駐留

 DSC03038  

看完花燈

直往樓上去

從看玻璃變色的門

一下透明,一下變白色

QQ覺得好玩,就一直看

 DSC03040  

走在玻璃地板上

上回在台史館時,還會怕怕的

這回完全不怕

還會和我一起看貝殼、看恐龍模型

DSC03052   

一進去,我們就衝去玩鏡子迷宮

開心的咧

一直跑,一直笑

特愛死路,全都鏡子的地方

怕沒跟著他,就很難找他

讓我們也跑得累翻了

 DSC03066  

看萬花筒

一共3

靠邊的2個,就都正常的萬花筒

而中間的,我們變萬花筒的景色

我們這兒看過去,就很正常的看到炎

但不知為啥,QQ這個也可以笑得亂七八糟

 DSC03075  

玻璃橋

做得也太陡了吧

我每次要下坡我都好猶豫

QQ根本沒在怕

衝超快,我都快被他嚇死了

還好離其他地方還有點距離

 DSC03095  

千姿百態

站在中心點,可以看到很多QQ

他就開心的配合我們

叫他跳舞

會跳,但也帶開心又不好意思

又會搗蛋

 DSC03101  

 


<\br>

很多裝飾品

對小小孩來說

他們不太會看

但還好有這幾個好玩的東西

就可以讓他們HIGH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