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個月玩的遊戲

已開始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坐在費雪椅上
把我餵他吃副食品
要擦擦的手帕
都丟在地上
還要頭過去看
看手帕掉在地上的樣子

還會玩吐泡泡的遊戲
原先是不想吃副食品
所以在那ㄅㄨ
後來是和大人們玩
感覺他知道大家喜歡看他這樣
一面ㄅㄨ,一面會偷笑
吐出來的口水
一大坨


自己拿會去抓床上的衛生紙
然後一拿到
雙手合作
撕成一半
嗚…可以想見我的書之慘狀呀

現看到鏡子的自己
好像看得懂
會笑,會發出聲音
有時還會不好意思
還會很認真的看
看這是誰呀
看到自己的照片
他會哈哈哈的笑出聲音


最近也超愛玩揮揮揮的
有時還會配合著音樂在揮
超級用力的揮
我每次都和他說
你揮這麼用力,是想要飛起來喲
然後把手放在他的腋下
也揮揮揮
他就又會一直笑


昨天超級好笑的
餵他吃東西
拿了一條溼毛巾放旁邊
QQ就拿起來
要放在嘴裡吃
我吃驚慌的拉住他的手
並且大叫「啊」
他就笑得亂七八糟
好像也知道這樣逗媽媽很好玩
馬上又拿起溼毛巾要放嘴巴
整個又笑到亂七八糟
就覺得他完全是個大小孩
我們和他玩
他都聽得懂
而且還會調皮的逗媽媽
真的是覺得好可愛喲

現覺得他整天跳呀跳呀跳
但晚上還是睡不好
就是想要玩
真的不知道他哪來這麼充沛的體力
我一直問QQ說,可以不要一秒十個動作上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