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跌倒

平常上樓梯時
不管是我走在前面還是走在後面
QQ只要看到我
都會笑

這禮拜
炎抱著QQ
在和我玩
我走在前面回頭看
炎突然跑了起來
結果沒走2走
他就跌倒了
啊…他抱著QQ耶
上樓梯耶
他們倆就在我眼前跌倒
剛好在轉角
我快要嚇死了
就聽到QQ大哭
趕緊抱起來
快點檢查有沒有受傷
當我們忙著在看QQ時
我沒都沒看到紅紅的
也沒看到傷口
突然阿公大叫
有血…
又把我們嚇死了
那是炎的
原本就有的傷口
破裂更大

QQ一直哭個不停
但阿嬤說
應該是被嚇到了
我有看到他爸爸有護住他的後腦
但我看跌下去時
前面又好像有要撞到
也許炎又讓他改變了方向
所以QQ身上沒看到有受傷的樣子

我只能說
不幸中的大大大萬幸
QQ沒事
我完全不敢想像後果
現我看到樓梯會好怕喲
自己抱著QQ上下樓
都有一種莫名的恐懼
自己一個人走時
也會心慌慌

真的是謝天謝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