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的幻想-老爸自創篇

自從寫了卡通版全家福後
我打開網誌後
一定會先看一下那篇
然後沈溺在那個可愛的全家福中
昨天也看到炎在看我的網誌
我就和他說
更新一下吧
再畫不同樣子的全家福給我
炎說:做人不要太貪心
至少也要等我想到QQ怎麼畫時再說
我也只能,好…吧…

晚上要睡覺前
有人又拿著畫畫本在那畫
我以為又在畫心情
完全沒打算偷看
結果…丟給我時
我快笑瘋了…
小嬰兒的QQ在幻想著:
媽媽我想要,步步車、機器人、皮卡丘、高級手機…還有勾勾鞋
這根本是炎自己的翻版吧
因為炎也曾畫一張類似的圖給我
只是主角是他自己
現換成QQ
而且小嬰兒就會幻想這些
不是想漢堡、可樂、炸雞
就覺得很好笑



哈…我覺得最經典的是那隻螞蟻還有旁白
「這小子不簡單哦」
真的快笑瘋了
差點就不想睡了
想馬上起床掃進電腦中

一張小小的圖
就讓我這麼愉悅
人生求得是什麼
不就是這樣小小點的幸福
(糟了,怎麼被炎傳染,一直在想著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