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都不知道媽媽手冊可以換東西耶
是某篇網誌上看到
用媽媽手冊換的戰利品
我才知道
趕快用關鍵字去GOOGLE查
有一個媽媽超細心的喲
把所有可以換的都貼在上面
讓我這種笨媽媽,消息不靈通的媽媽
有機會A好康
http://blog.yam.com/lindahung666/article/15314679

我的第一份禮物,是維康
我剛好要去維康買炎爸的東西
我就問了那家維康還有「優生孕媽咪賀生福袋」嗎?
有耶~~
我有點迫不及待的去拿
但因為時間,只好明早
我好擔心會沒有了
結果…隔天…還很多
送得還蠻好的耶
有奶嘴、有溼紙巾、母乳防溢乳墊
重要的是還有一個巧虎的圍兜
那個好可愛喲,小小的
這是我第一個用媽媽手冊換來的東西
而且完全不需要消費
店員也沒有東問西問的
或是東推銷西推銷的
就給我一張填寫資料的紙
填完馬上換
然後在本子上蓋一個章
我是去,中壢壢新院外維康店換的


一拿到第一份禮拜
我就瘋狂的想找還有送什麼
我的第二份是在中壢新明路上的婦幼產品店送的
網頁上沒寫是什麼
只寫媽媽福袋
但我想說,反正有就拿嘛
結果…現在去…
只送一瓶玩具的消毒藥水(類似酒精)
一瓶的標價是300多元耶
但就會有一種落差,感覺好少
而且他的保存期限好短喲
只有半年
我們家寶貝還沒出生
就過期了
因而就拿去給別人用
不過老闆目前也沒推銷
還給了一張用品折價卷
只是贈品可能不同時間去,會拿到不同的東西
親愛貝比婦嬰用品館孕婦來店禮
桃園縣中壢市新明路39號
03-4942918

本來第三份應該是要去愛的世界換的
但是…小姐會一直推銷
不是叫你當場買
而是告訴你
若只拿媽媽手冊去換
是送,一個奶瓶、一包溼紙巾、還有集點卡
但是若入會,4200元,可以存在卡裡,可用3600元
那以後買東西就打8.8折
就算是特價品也打喲
然後當然是以拿4支奶瓶、孕婦內褲一件、8瓶寶寶洗澡用品
印象中小姐是這樣說的
但我一直猶豫
我覺得我不可能在愛的世界中花這麼多錢
因為就算儲值,明年年底以前一定要用完
但是我又想到我還蠻多東西要買的
而且他說用媽媽手冊換了,就沒辦法有那些優惠
我一說算了,只換禮物就好
小姐就開始說服我
反正我目前還沒有拿到
但我應該會早機會去換吧
因為我應該是不可能在愛的世界花這麼多錢
他們的東西實在太貴了
一套衣服都要一仟多
嗯…我家QQ應該穿菜市場的

因愛的世界沒換到
所以我的三件禮物
我是換了信誼
http://www.kimy.com.tw/project/200905/mam/01.asp
先到奇蜜親子網上填資料
然後把那頁印下來
帶著媽媽手冊去換就可以了
拿到了信誼媽咪好孕手冊、學前教育雜誌一本、芙美得孕膚除紋霜--8ml隨身包 1包、滿寶貝水果麥精益生菌配方( 20g )+液相勻化寶寶手冊、五月花小太陽嬰兒柔濕巾(20抽超厚型隨身包)、五月花乳霜面紙--呵護體驗包( 11cmx11cm )、施巴5.5小熊體驗包、橘子工坊生態濃縮洗衣粉1包、橘子工坊超氧活力去漬粉1包。
東西很豐富
但我本來以為會送一本故事書的
結果是一本雜誌
小姐完全沒推銷
就在本子上蓋一個章
超級快速拿到
我是到林口長庚醫院信誼小太場去換的
雜誌和手冊我就沒拍了,就直接拿到旁邊去看了


目前就拿到這樣
因為麗嬰房贈品送完
還沒送來
之後陸續應該還會繼續吧
如:奇哥、嬌生、愛的世界、麗嬰房,這些應該都是可以換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