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漆

本來不想趕在結婚前裝潢的
覺得以後多的是時間
而且若所有儀式都在飯店
那家裡有沒什麼人去
就不急著用了
原先是這樣預定的啦

但因為買新床
要移動本來放在房間的東西
既然要移動
他們就覺得乾脆來漆一漆
所以炎家就整個粉刷一次
自己DIY

我沒參與
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們如何進行的
但就我先前的印象
他們家還挺難漆的
因為牆壁不平
去年我們是把壁癌的部充都用好了
有稍微好一點
但經過一年的風吹雨打
還是有一些地方浮起來
因而想必又是大工程

不過大面積的粉刷
用了2天就刷完了
不是只有刷我們房間喲
而是客廳和每個房間
滾筒感覺真好用

哈…因為沒參與,很難紀錄
我唯一有參與的
應該是,我之前就和炎要求
我要一面牆漆別的顏色
所以炎那天就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什麼顏色
我說要紫色
要帶點紅色的紫,
呃…顏色用形容的真的點難
又想不到任何的樣本
所以只能看我和炎有沒有默契啦

一漆完
炎就打電話來唸我
什麼紫色
這麼怪異的顏色
小朋友都一直說
為啥要漆這顏色
舅,你好有勇氣喲
舅,這好酷喲
炎說像芋頭奶茶的顏色

隔天我們出去吃飯
他就說,就像這個顏色,就像那顏色
我就說,這兩種根本不一樣,到底像哪個
他一路上就一直說像這像那
我就和他說,我等回自己看,我才不相信你的形容咧

我看…我覺得還不錯呀
比我想像中的好
因為他和我說很深,很紫,像薰衣草
我就說,天啊,我要偏紅的
所以我看到時
我覺得有偏紅呀
只是因為一桶不夠,下面都有一點透著原來的白

炎又去買一罐
漆完還蠻完美的

哈…不過有個缺點
那面最後要放衣櫥都蓋住了
我原先預定的那面牆
炎說太大了,若漆錯顏色就慘了
他說沒關係啦,被衣櫥蓋一部份也好
他根本就不愛那面牆
不管啦,反正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