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飯店囉-皇帝嶺

這禮拜帶著炎去看了飯店
也就只有帶他去看這麼一家
嘻…霸道的新娘決定一切
那天沒看到完整的場地
今就想要看完整的
結果還是一樣沒看到
又有人在開會
生意也太好了吧
小姐重頭介紹一次
因為今加了兩人,爸和炎
她說她們這兒明天六個場地全滿
六個?不是三個嗎?
結果是正中央可以又分三個
有用層版隔了
但不太喜歡
所以完全不考慮
還是選擇原來的那個
但爸看了新娘休息室
他覺得另一邊,一排排三個的那個場地比較好
因為這樣新娘就不用走太遠
但我再看了一次那間三排的
我覺得有點擠
我還是覺二排的那個好
所以…霸道的新娘就自己決定
而炎,好像沒啥意見
開始和小姐商討要訂哪種價格的
因為他們有分7999、8999、9999
我個人是想要便宜的菜,配上最高檔的服務
(哈…誰叫新娘當天沒得吃,所以不用這麼好的菜啦)
但我不敢開口說要7999
因為價格實在差較多
所以我就說,我選8999的菜
要上9999的服務
小姐也ok
那就這樣成交了
(心裡在那悔恨,為啥不選7999呢)
這還要再加服務費一成呢
所以一桌等於要1萬囉

我寫在這兒,大家不就都知道了嗎?
哈…我只想說
我沒有太虧待大家啦
我選中間價格
而且一桌一萬,應該也算是大手筆了吧

在洽談的過程中
小姐都一直說,好,沒問題
我有點擔心
這不會和婚妙一樣吧,全都要寫在合約中吧
小姐你別放我鴿子喲
若是放了,我這個大嘴巴、報馬仔靜
可是會到處宣傳喲
何況我國中同學(桃園人)要結婚的一大票
別害自己做不下去生意
其實…她送的也沒什麼實值的虧損
就一些口頭上的服務
但對於我們來說
就是不用再找主持人和司儀
所以我想他不可能做不到
(偷偷的安慰自己)

結婚前一個禮拜確定最後桌數
前三天只能再增,就不能減了
今天來簽約,剛好有人在預演
其實聽到一些音樂和主持人所說的話
我會想偷偷掉眼淚
嗚…要嫁人,要離開爸媽了
就算是兩家都還是住在附近
就算我未來還會住在家裡
但眼睛還是會酸酸的
我結婚當天不會變水龍頭吧
我大概會被妹給唸到翻
她補妝可能會補到想揍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