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炎罰站了45分鐘

今和炎奧到帶我去買鞋子
一家超便宜的鞋子
樣式又超多的
前天去板橋逛街時
我就已經看中了一雙
但因為太多人逛了
我不敢要求停下來看
所以就想想回中壢時
來這家店看看

呼…好險在板橋沒買
原一雙390元的鞋
中壢在大促銷
買一送一
等於2雙390元
我超快的就看到我要的那雙
大概10分鐘就決定好第一雙了
但只買一雙,那一雙290元
當然要買2雙才划算呀
而且這兒鞋這麼多
我才不相信找不到咧

努力找,用力的找
但因為太便宜了
人超多的
而且因為太便宜了
所以很多鞋的尺碼都沒了
因而雖然看中很多雙
但是尺碼都沒了
只好再換,一直換
再加上我超級無敵龜的
每次買東西都要想很久
於是就讓炎在門口罰站了45分鐘

還好他沒生氣
只有唸了我幾句
他說要買什麼
就趕快讓他買
免得他發飆…
以後要去這種店
我還是自己一個人去可能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