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KEA的早餐

媽上回送我去上班
就想說去逛逛IKEA
到那時,看到一堆人在等9點,準備進去IKEA
媽就跟著他們走捷徑
就看到他們進去吃早餐
媽就回來形容給我們聽
我就很想去試試IKEA的早餐

元旦升完旗回來
我就說要去吃早餐
炎說好呀
只是我們不知道路要怎麼走
結果…又繞回家,才過去
這感覺又像特別去IKEA的
結果到那,才8點而己
他們9點才開
只好把車開到附近的愛買睡覺
炎:好難睡
靜:我根本睡不著,好不容易睡著就被別人關門的聲音給嚇醒了
好不容易熬到了9點
真的好多人
好誇張喲
他們還拿小推車要去推早餐

第一次去的我們
只瞄了一眼優質早餐39元
還有點搞不清楚
只好跟著牆上的說明
拿著托盤,放著叉子、湯匙和一個杯子
我拿咖啡杯,炎拿汽水杯
往前走
看到每人拿一盤早餐
上面有蛋糕和2片火腿和一個小餐包
然後旁邊還有個牌子上寫
薯餅10元,雞肉捲20元
我和炎就說,一個拿一個
再看到各類麵包10元,牛角麵包20元
湯20元,沙拉50元
炎說拿碗湯就好了
我們就拿了這些2盤早餐,1個薯餅,1個雞肉捲
一共128元
來吃早餐前,預計78元而己
炎說,128元,好貴喲
但飲料可以喝到飽
我們拿了咖啡和可樂

39元的早餐真的有點少
而且我吃了第一口:蛋
好像我們在夏威夷的早餐喲
小餐包則讓我想到飛機餐
一下下就吃完了
還好還有薯餅和雞肉捲
但我覺得雞肉捲普通
看到很多人就只點一個39元早餐
拿著報紙和書就看起來
反正咖啡就喝到飽
要坐一陣子才划算吧
像我們這樣是吃早餐的,好像不飽

以後不會特別的來吧
有經過才會想吃
但不要點湯
因為飲料喝到飽
我也不想點雞肉捲
我寧可多點麵包
因為麵包好好吃喲
我只單加奶油就很不錯
而炎則是把蛋、火腿加在麵包裡
再加上奶油
炎也說好好吃喲
看來好吃的只有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