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概是全世界最白痴的人吧

唉…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而這回換我惹出來的
我難過時,只想抱怨
原想找個有經驗的人分享事情
也想到了後果
也交待了不能說,
還是被講出來了
而自己又忍不住的幾哩呱啦的補充一堆
然後又和炎講

我真的覺得我和炎都是白痴
他和他姊的事,不該和我說
我和我媽的事,也不該和他說
好啦,現角色反過來
換他在生我們家的氣
換成我要安慰他,討好他
我看真的兩家要破滅了
閒隙越來越大了
快要到無法招架的地步了
只能說,自己種的因,也自己承受那個果
我只能唉唉唉…

不是我決定什麼,就能變成怎樣
還要看炎
他呀,是個要嘛都不生氣
但一氣起來,就要好多天
而且他會記住很久
雖然我也會記住很久,但沒他可怕
真的很難撫平那個傷口
我只能說,自己真的活該

做人真的好累喲
想逃避
暫時不要想結婚
讓彼此+雙方家庭都能忍靜下來
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啊…只想瘋狂的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