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炎突然冒出了一句
我們兩個好猛喲
我以我們又做了什麼錯事了
嚇我一下
結果是說,某年(93年)吧
我突然突發其想,想買一台腳踏車來健身減肥
就想說,那生日禮物來買腳踏車好啦
就強迫炎送我
但我們住在那說不高不高,但也算是個山的陽明山上
我就以為從北投上來的那邊比較不陡,應該比較好騎
就想說從那上來好了
原本預定只買一台
但炎就覺得應該買兩台,這樣一起騎才好玩
結果我們就坐公車下山
去家樂福買了2台最便宜的腳踏車

惡夢就要開始了
什麼日子不好挑
選了個端午節
什麼時間不好選
選個正中午
騎市區都還好
因為很簡單
但到了天母那兒
就開始上坡了
結果運動白痴的我
還逞強騎很快
結果整個快虛脫
都看不到眼前的東西
整個人很暈的
差點昏倒在那兒的公車站牌邊
嗚…就一直坐在那休息
但不知道是靠著什麼神經病的毅力
竟然決定繼續往前行
但這兒知道不可以逞強
於是就慢慢騎
一個平常不運動
又加上,便宜腳踏車
要騎大上坡根本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就用牽的
而炎,我看他也騎得很辛苦
我也想叫他用牽的
但他卻堅持一定要用騎的
所以他就慢慢騎
騎一小段,就會停在那兒等我
我就慢慢牽著腳踏車往上走
超熱的天氣

沒想到走到半路時
就開始滴雨了
走到著名的溫泉區
有一家穿著英格蘭格子群的那家溫泉區時
下超大雨
我和炎就決定在那躲雨
啊…好慘喲,連想買便利雨衣的地方都沒有
看著雨勢小一點
我們就又繼續往下走
但雨都沒有完全停
我們身上分不清是汗水還是雨水
最慘的事情
我根本沒騎幾下
走到一個有公車站牌
對面就是有一戶住家的那兒
我的腳踏車竟然落鍊
哇咧,身上沒有器具喲
心想,該不會第一天買的腳踏車
就要丟他在這兒棄屍荒野了吧
神勇又厲害的炎,
竟然靠著一把瑞士小刀加徒手把落鍊修好
對一個沒啥腳踏車概念的人來說
我覺得他是厲害的

繼續往前走
後面的路就開始平坦了
我也就跨上腳踏車享受一下迎風的感覺
但當到公車總站後
要回到學校
是開始很陡的下坡
再加上車子很多
雖然比努力騎上坡簡單
還是讓我有點怕怕的

啊…最近看到大家在瘋腳踏車
炎今就突然想到我們的事情
覺得好好笑喲
怎麼會做出這麼白痴的事情
沒有事前準備
也對地形不熟
笨笨的以為很簡單
就往前衝了
結果還好沒發生什麼事情
只能說,年輕時做些傻事來讓自己笑
也蠻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