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週的產檢-525

 

今天是校慶

怕去學校出不來

就直接請整天

現在有產檢假真好

 

我早上就去阿嬤家玩耍

等到要去接楊q的時候

再把我送到秉坤那去

我就自己一個人先去驗尿衛教室的

這個禮拜才加了大概0.5公斤的體重

上次體重多了1公斤多

讓我超害怕

等我去完衛教室以後,大概已經20

超怕炎會來不及

結果就看到他慢慢的走進來

他就說我35

那我先去上個廁所

結果突然飆速

21號到35號之間只看了三個

還好他來得及

 

一進去許醫生跟我說這回的寶寶只有1937公克

我還以為會飆到2200左右

沒想到只有1900

我的體重也沒增加很多

大概是因為這樣也沒有很重吧

我和許醫生說我走路還是很硬喔所以

請他幫我開安胎證明以備不時之需要請安胎假

 

這個禮拜終於記得問我的羊水夠不夠

許醫生說看到黑黑的部分都是羊水

所以目前很充足喔

產檢的那一天早上我剛好腳抽筋

到了下午我的腳還是很痛

我就問:是不是因為我抽筋的當下沒有處理好,所以到了下午的時候,還是很痛呢?

許醫生說可能會痛的時候拉傷了

可以貼一些酸痛藥布

雖然我知道有這方法

但是我還是沒有貼

因為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貼

也有問是不是有指定的牌子啊?要怎麼跳酸痛貼布啊?

許醫師說沒有耶,就看我們自己

 

許醫生說一切都是以自然產為主

因為頭也在下面了

 

今天很幸運

我們一產檢完

許醫生就去接生了

要不然要多等很久

 

今天因為有多出來的時間

我們就去看了推車啊、嬰兒座椅

腳抽筋還可以走這麼遠

 

最近好容易喘喔

爸只是把衣服拿到後面去曬就覺得好喘喔

只要站一下下就覺得我的肚子好緊喔

 

真的覺得懷孕要年輕一點

懷孕年紀大好累喔

目前都買不到適合的涼鞋

我明天穿包腳的鞋子都好熱

 

每天都有抬腿

可是好像不見水腫會消下去

應該只是不會惡化,不能到消下去吧

 

肚臍很黑很飽的感覺但是目前中線還沒有出現

至於妊娠紋也分不清楚是這一胎的還是上一胎的了

每天肚子一直動來動去

擦乳液的時候楊小q就會說弟弟love you I love you

這時就覺得真的好像很有兄弟愛

爸爸每次摸肚子的時候弟弟就不會動了

這樣是很乖的給爸爸摸嗎

但爸爸都沒感覺到很皮的樣子

 

33周.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