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月的產檢-107210

 

上次星期五產檢太快速了,完全不用等

讓我想29日產檢

結果…炎要尾牙…

又回來星期六產檢

人多到,座無虛席

而且好像過號,雖已提早過去

人多,緊張症又來了

讓我血壓高到嚇死人

護理師說,你休息一下再量吧

結果…休息過後,更高…

啊…

進衛教室,先和我進行衛教

聊完天後,護理師再用小台機器量幫我量血壓

血壓就正常了

聊天轉換心情

 

這個月的晚上

平躺在床上時

就可以感覺到寶寶在動

 

產檢時

醫生其實是問我說

在照超音波時的有沒有感覺在胎動

我說有,但我說的是平常晚上

說我比較早就感覺了

 

產檢完到滿五個月的

我天天也覺得有胎動

動超級厲害

連接QQ的手過來感覺

他都感覺得到寶寶在動

 

上次羊膜穿刺時

醫生沒有細看寶寶的性別

這回我特別問醫生說

可以知道男女嗎?

大家都太想知道了

但心裡其實是覺得是小女生

因為我覺得每天都好冷喲

聽同學在分享懷孕時感覺好冷的

都是生小女生

而且上回醫生說

腿間沒看到東西

 

結果…小男生…

啊…什麼…

讓我脫口而出

我以為是小女生

醫生說,腿間的很明顯耶

等羊膜穿刺報告

也會有Y染色體

太震驚了

 

Q昨晚還說,希望是小女生

因為不想有人和他搶玩具

哈…

人就是這樣,本來還擔心玩具、書…都要重買

不會綁頭髮,不知道怎麼和她玩

到現又震驚

就覺得好好笑喲

 

醫生說羊水有回復囉,很多

傷口也正常恢復

小朋友的大小也正常

大約是6個月時,600

現體重多重都是重自己喲

4個月-2.jpg

 

上次抽血的報告也正常

但驗尿,好像有點發炎

你會不舒服或痛嗎?

我說不會

這個月確定不會

 

3個月那時,我真的超級不舒服

分泌物超多的

 

後來靠了免治馬桶

每次都沖洗

讓我真的好多了

 

羊膜穿刺的報告就等2個禮拜後囉

會先電話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