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的游泳課

 2013-07-29 01.31.10.jpg    

我這個媽媽覺得小朋友暑假在游泳池混是非常棒的一件事

我很希望QQ長大後,暑假常在游泳池

但是…以我平常給他洗頭的感覺

我覺得他要學會游泳是件非常難的事情

因為只要一、兩滴水,滴在他臉上

馬上就哇哇叫

結果…今年暑假…我家的QQ竟然常混游泳池

真是讓我太驚訝囉

 2013-07-25 02.45.08.jpg  

阿嬤先帶他去一次

第一天的進度:帶著手臂和游泳圈在小池玩

             而且阿公抱著玩滑水道

我說沒叫?沒有。沒哭?沒有。

而且一回家馬上就說要去買新的泳圈

因舊的泳圈是只有2隻腳在下面

碰水太少了

結果在大潤發買個超大的

第二天,去游泳池又買一個新的,結果都還沒帶回家,就掉了…

 

有玩伴進步超快

BB哥哥陪在身邊

竟然在大池裡游來游去(配著手臂和游泳圈)

大池踏不到地的啦

還說自己是救援小隊

去救BB哥哥

然後在25公尺的大池裡,游來游去6

2013-07-29 01.31.23.jpg  

而且去玩滑水道,竟然自己一個人上上下下

阿公在上面控制可不可以滑下去

阿嬤在下面接

但中間自己上坡、上樓

聽說玩滑水道,還很會控制速度

一下快一下慢的

 2013-07-29 04.41.17.jpg  

我終於排休一天

要去見證QQ愛游泳

一到游泳池

先衝去滑水道

我負責上面,阿嬤接

看他玩個十次也不累

我自己下場玩耍,啊…這滑水道也太可怕了吧

速度也太快了吧,QQ都不怕…

QQ會自己煞車,我不會

而且QQ比較輕,我…太重了…所以我超快

看他自己走上走下,真的有種長大的感覺

 2013-07-29 01.31.57.jpg  

和我在大池玩龜兔賽跑的遊戲

QQ說,他是烏龜,媽媽是兔子

在他觀念中,烏龜才是會贏的

他確實游挺快的

手都沒在動,就靠2隻腳踢水

看表情是挺悠閒的,下巴貼在游泳圈上

手扶著游泳圈

我也是要努力一陣子,才能追到他

還會變換腳的踢法,一下自由式的腳,一下蛙式的腳

我和他說,若手幫忙滑,會更快

QQ才開始手動

 

和他去玩漂漂樂

我變成他的巴士

我扶著他的泳圈

他抱著我的肚子

我走著,他踢水

繞漂漂樂池34

只是不知道為啥

他一直唸三字經,人之初、性本善…

什麼時候變這麼好學呀

怪了

阿嬤說,和他們去游時,一直唱歌唱不停

 

第二次和QQ去游泳

我這回出怪點子

我們兩個一起玩滑水道

我抱他

啊…體重更重

簡直快飛起來,飛到側邊滑水道邊

結果‥玩了3次,他就被我用嗆到水

再也不和我一起玩滑水道

不過說實話,我也不敢和他玩了

速度之快到我無法控制

明明就不想要往後躺,卻不自覺得後躺

來不及用手煞車,就下水了…

太可怕了

 

然後玩超寬滑水道

我們兩並排坐

但手牽手

我又太重,又把QQ往下拉

速度又超快的

我都快嚇死了…

 

我愛和QQ去游泳

尤其是他抱著我,我們一起玩漂漂樂時

今年的目標,只要達到不怕水,愛游泳池就OK

目標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