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扮演-玩得有內容了

 DSC08022  

最近玩得很有內容喲

而且常愛演戲的喲

讓我覺得我不寫這篇不行

因為我個人覺得太可愛囉

 

首先扮演公車阿伯

模仿:公車來了

最近QQ會坐在床上,然後床頭那塞了一個木製呼拉圈

QQ就會拿那個當方向盤

QQ當司機

阿嬤當乘客

阿嬤會舉手說,司機我要上車

QQ說好

阿嬤說要去木柵動物園

QQ開一開就會說木柵動物園到囉

然後會和阿嬤一起下車

然後走到窗邊,假裝是在看動物

會說大象耶,沒有大象耶

獅子耶,沒有獅子耶

 

扮演火車阿伯

模仿:北極特快車

一樣在床上

上車要剪票

會學湯姆漢克斯一樣,剪剪剪,剪很久,要剪字喲

然後會走到書櫃那說:急煞

阿公阿嬤就會,啊…假裝往後倒

QQ就會拿起他的左手,用右手在上面按,說119119

說:救護車趕快來,這裡有老公公老太太受傷了,救護車來…

 

這時,就要變當醫生囉

就會要阿公張嘴,說:沒有蛀牙

然後看耳朵,說,:沒有發炎

然後阿公說,要聽心跳呀,有心跳嗎?

QQ就會說:沒有心跳

噗…聽到這個就快要笑翻了

 DSC00205  

再來是扮演消防阿伯或警察阿伯

模仿:小小救生隊和加油警察車

現有道具囉

 

小姨幫他新買的帽子,有個海軍帽

現都變警察帽

還有消防博物館拿回來的消防帽

會我騎搖搖車,他騎小車車

然後我們要去巡邏喲

騎到廚房那,我們會假裝有一隻小貓咪被困在樹上了

要救他下來,

一開始他都會說,怎麼辦,怎麼辦

我說你把他抓住,然後放下來

他就會去找主人啦

現他都不會問我了,就會和我說,好了,放下來了

然後會到餐桌的椅子那

會說,啊…狗狗卡在欄杆裡了

就會把椅子推開,狗狗就可以出來囉

然後又騎到客廳沙發那說

有一個烏龜卡住了,要救他

又騎到大門那說,看著手把說,有小鳥困住了,要救他

就這樣可以玩很久

媽媽都一直偷懶,偶爾搖一搖過去

要不然就聲控的

就看QQ騎過來又騎過去

一直在救

 DSC00277  

扮演冰淇淋店老闆

模仿:藍色小歐斯

藍色小歐斯  

借到藍色小歐斯的卡通,起先只是因為他有一集賽車記

我猜QQ會很愛吧

結果一看,是超愛吧,一天到晚看要看賽車記

因為我覺得這卡通常有教育意義的

又免費借回來的

我就繼續去借

結果…他最愛的竟然是雪來了這集

看都看不膩,看了,晚上睡覺問他要講什麼故事,又說要講這個

然後現也開始扮演囉

他會當強尼冰淇淋店老闆

問我們要吃什麼冰淇淋

然後會用他的小臉盆裝積木給我們當冰淇淋

昨天也改用拼圖

我和他說,我要草莓雞尾酒旋轉冰淇淋(小歐斯點的)

他就說好,我說老闆是草莓,是紅色的耶

他就說有紅色呀,就指給我看

然後我說要卡翠娜那個黃色的

他就會很開心的說,卡翠娜的

因為卡翠娜在卡通裡是個寶寶毛毛蟲

他吃得滿臉都變黃色

QQ覺得好笑又可愛

所以他愛卡翠娜冰淇淋

這個可以玩超級久,而且也不用超注意的看他

因為他就在那裝積木

就算只有我和他兩個人玩

他也很忙

因為他還要多裝一份給黛絲

(黛絲是裡面的主角一朵花,他會點向日葵聖代)

所以我換一種冰淇淋,他也會幫黛絲換一個

所以他很忙

 

QQ現二歲三個月

開始玩得有內容

也開始話超多

意見也超多的

理由也很多

有種長大了,小大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