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 子宮收縮到醫院安胎

才剛說完要振作
下午的時候
小腹就怪怪的
很像月經痛那樣
而且好像又有水跑出來的感覺
去廁所看,但什麼也沒有
只是小腹一直有悶悶的感覺
剛好和炎在msn
炎就說,去看一下吧
我在猶豫
因為覺得好像沒有什麼
但卻很不安
我就和炎說
我先動一動吧
若還是怪怪的
我再去看醫生
我起來走走
好像比較好
但一坐下來
那種悶悶的感覺又回來了
但是子宮收縮嗎?
因為第一胎
對子宮收縮實在陌生
醫生說要整遍的肚子硬硬的
但我每次都覺得我肚子是硬的
而且我上方的肚子都沒有痛
就只有小腹那兒
但昨天產檢時
護士說像月經來的那種感覺
我卻有點像
下班了,感覺一直存在
但不是那種劇烈的痛
就一種悶悶的不適
還是去看醫生吧
我也趕快把托腹帶穿上
因為我在想是不是因為今沒穿
肚子太重壓迫到小腹呀

今許醫師沒看診
我掛了另外一位的鄭醫師
本來以為要等很久
因為電話掛號是28
但報到後就變7號
坐在那等待時
好像疼痛是一陣一陣的
有時覺得還蠻痛的
但又覺得等太久不痛
一進去看醫師
和他說小腹不適
他馬上就叫我去二樓裝胎兒監視器

躺在待產室裡
會在肚皮上裝2個像喇叭的東西
可以一直聽到寶寶的心跳
然後給我一個按的
若寶寶動一下就按一下
聽QQ的心跳
好像馬在跑步一樣的聲音
一分鐘140幾下
還真快呀
但若他翻個身
心跳馬上飆到150幾
而我也明顯的覺得很喘

因我才33週
護士說要測30分鐘
第一個10分鐘
很平穩
第二個10分鐘
肚子越來越痛
而且是一陣一陣的
啊…真的是子宮收縮
看著那個機器高低起伏
第三個10分鐘也是這樣
小姐馬上把圖拿給醫生看
而我繼續躺在那裡測
炎說我看起來好像要生了
誰叫我躺的是待產室
我則是有點緊張
如果一直這樣怎麼辦
才33週
而且體重才1950而己
我開始唸心經
希望能讓肚子不再痛

QQ是有在動呀
但和平常比起來,好像少了一點
我好像也感覺到什麼叫陣痛
開始認真的思考
我要不要打無痛分娩
我怕比這個疼痛疼10倍
我會撐不住

躺在那40分鐘
腰好酸喲
有的媽媽從懷胎就開始躺在床上安胎
真的很佩服
因為我才躺40分鐘
我超級想起來走走的

小姐進來了
給了我一顆藥
讓我要含在舌頭下慢慢融化
她說,這是安胎藥
先吃吃看,我10分鐘後會再拿另一顆藥進來
10分鐘後的另一顆,則是用吞的
他說再測30分鐘吧
若還是一直子宮收縮
就要住院安胎喲
真的是有點緊張
這個安胎藥有副作用
有人會覺得頭暈、頭痛
或是心悸
我沒有頭暈頭痛
只有心跳得很快
想轉移注意力
就和炎說我們來看電視吧
不知是因為真的放輕鬆
還是藥真的有效
肚子真的不悶了
機器也真的沒測到
曲線越來越平順
小姐來問我說
你肚子如何
我就說沒事了
炎就說,你該不會是想回家才這樣講吧
我說沒啦,是真的
現只有腰酸

問了小姐為什麼會宮縮
他說可能是太勞累或是壓力太大
我心想有嗎?
才剛說要振作耶

拿著我的曲線圖給醫生看
醫生說要吃藥3天
先正常吃2天
若都沒事第3天就不用吃
是照3餐吃,而不是痛了才吃
若吃了藥,2個小時會痛
那就要趕快來看醫生
這期間叫我不要拿重物,不要久站
睡眠要充足
雖然不用躺在床上
但要多休息
也不要壓力太大

產檢時醫生才說
32週到34週是早產的高峰期
我今天就來醫院報到
我是不是因為太緊張呀
我開始害怕會早產了
我的工作交接單都還沒開始寫咧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我到底可以做到幾月幾號
啊…以這點來看
剖腹的還比較好
有心理準備

今天本來想要請假
但有會議要開
所以就來辦公室休息
只要記得不要壓力大大就好了
雖然一堆事要處理
但還好沒有會讓人心情不好的事情發生
目前QQ都還蠻乖的

只能說,還好昨天決定去看醫生
要不然QQ怎樣了都不知道
和QQ一同努力撐到11月1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