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實驗結果

懶懶靜怎麼可能花時間用頭髮呢
就算是別人一直說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要美麗就一定要勤快
懶懶靜還是懶
我寧可多睡5分鐘
怎麼可能早起
在大冷天裡用頭髮
這怎麼可能嘛
哈…廢話一堆

這回就完全照著美髮師的指示
之前她說:
洗完頭,就擦護髮的
然後用烘罩烘
明天早上再用水抓一抓就可以了
若不想很捲,就不用烘罩
也會有點捲度

我就決定去買了一罐護髮的
我心想,拜託,用慕斯或髮臘
那晚上睡覺,整個頭髮不就都是那些嗎?
頭髮在枕頭上用過來又過去
我的臉也在枕頭上用過來又用過去
不滿臉痘痘才怪咧
我才不用慕斯或髮臘
但護髮的我還可以勉強接受
至少那是保護的東西

我就跑去墊腳石生活區
我去知識差,要如何讓捲髮不毛
一直看到網友提那個牌子-LUCIDO
我之前都直髮,根本不會用這東西
就一直被聽過
剛好看到DM上在介紹LUCIDO特價
就去那了解一下吧
結果…呃…產品也太多了吧
原來想買他們家的慕斯或髮蠟
早上擦
結果種類太多
我猶豫不決
就氣到先不買慕斯或髮蠟
先找護髮的
我的天啊…也一堆
而且超級無敵大罐的才80
但是哪家好呀?
原是想要找不用再沖水的
後來發現幾乎沒寫不沖水
那我就只好用聞的好了
至少味道我要喜歡
免得整天聞,卻臭得和什麼一樣
聞聞聞聞…
剛好看到LUCIDO也有出護髮的耶
但和其他比,他算很小罐
而且也比較高價
一罐要199元
但味道還蠻好聞的
像是熱帶水果吧
我就想沒買他們家的慕斯和髮蠟
就先試試他們的護髮吧

我的步驟肯定不正確
但懶懶靜自己說服自己,就是這樣
洗完頭,很溼時擦上護髮
然後用吹風機裝上烘罩烘
我怎麼可能會用烘罩
所以我就只會把頭髮一撮放上去
然後吹一吹,換一撮
那上面的頭髮就像美容院在燙頭髮那樣
烘住,不上下揮動
就讓頭髮乾囉
烘完,很捲喲
很像用慕斯一樣,溼而硬的那樣
但去摸是乾而軟
因為是用護髮嘛,怎麼可能定型
我就不管啦,照睡不誤
只是整個頭髮掀到最上面去睡
早上起來還是有捲喲
而且看起來變比較自然
也沒有毛的感覺
我就持續一個星期都這樣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看

某天,又想更偷懶
想說其實應該是燙得還蠻成功的
根本可以不抹和不烘就可以很捲
就想偷懶
就沒有抹護髮
也沒有烘
只用吹髮機吹乾
不用隔天,吹乾後
髮還有捲啦
但整個看起來就是毛
而且很不立體
隔天…沒抹任何東西出門
結果…啊…整個就像自然捲、米粉妹
半點捲的形狀都沒有
就只有毛
呃…只好把頭髮綁起來
勉強看起來是毛的玉米鬚

實驗的結果證明
還是要用頭髮
只是可以偷懶的在晚上用
也可以用護髮
整個頭髮不會硬硬的
而且烘不用太有技強
隨便烘,也絕對比用吹風機吹要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