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錢買了一個教訓

之前偷聽到請病假不會扣錢的事情
就想說,那我也試試好了
上回偷溜去玩時,
我就不管我是不是有特休和換休
就硬要請病假來實驗
結果…醬醬醬…
要扣錢,扣了我4雙鞋子的錢(買一送一,所以是4雙)
是誰騙我的(那個不是超可靠的消息來源嗎?)
算了…花錢買到一個教訓
只是…嗚…那個病假紀錄會跟著一整年
而且…我剛看了年終有一欄也是病假紀錄
那…那…我會不會…被扣到年終呀…
啊…這個教訓好像有點大…
我明明有特休
加班的換休也還有好幾天
還有寒假
就只為了一個試試看…
唉…笨蛋靜你就是愛玩又愛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