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感覺不到經濟不景氣

去拜拜時,隨意聊天
靜:我今年想買牛仔褲
亭:聽你一說,我也想買了
媽:你們說要不要去大江
亭:好呀,等一下去呀
靜:等一下?現快4點了耶
亭:過幾天根本不可能呀,只有今有空
靜:好呀,反正沒差,媽你要去嗎?
媽:爸你要去嗎?
爸:等一下,好呀,但我也想睡午覺
靜:回來再睡啦,說不定還可吃飲茶(拿飲茶來誘惑他)
爸:好呀(看吧,一下就答應了)
媽:我要做明天的茶點耶
靜:我回來幫你啦

耶耶…出發…

內壢交流道一下
就馬上塞車了耶
大家都在懷疑是不是要去大江的呀
但又覺得不會這麼誇張吧
這兒離大江還挺遠的耶
結果…醬醬醬…都是去大江購物中心的
而且越接近大江
連兩旁的道路全都停滿了車
我們就在想,那裡面的停車場一定沒位置
因為都塞到交流道了
所以我們一看到有人要走
馬上先卡位

一進去裡面
哇…超多人的
好擠喲
真的有不景氣嗎?
感覺大家都在消費
連38元的霜淇淋也一堆人買
美國大熱狗還要排隊耶
走到哪都是人
連要等試穿都要等超久的

我們去4樓的飲茶
客滿
還好我們有先訂位
不過他只要一有人走,
馬上清桌,馬上就有位置了
一張桌子翻好幾桌喲
而且大家都不手軟
桌上一堆吃的

但我覺得我變小氣了
要不就是我的金錢價值有在變
看到佐丹奴一條牛仔褲是1400元
我有被嚇到了
那不是平價服飾店呀
咦?是我太久沒逛街了嗎?
整個覺得怪異…
但看其他人好像沒啥感覺耶
去試,然後下手

真的感覺不到經濟不景氣
是不是大家拿到消費卷都變捨得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