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是1月10日
是那個被很多新人臭罵的日子
因為上星期的元旦
突然宣佈要連休
為了連休四天
今就只好補班囉

真的有點哀怨
挑個超冷日子上班
害我好想請假喲
來到這
感覺好像真的挺多人請假的
因為感覺很空

到了辦公室
我家老闆竟然有來耶
因為他今要去看診
來這兒只是休息的
中午12點
老闆又出現
害我想偷懶早點休息
都有驚的感覺
老闆:你怎麼還沒下班
靜:今是一整天呀,今是補上星期的彈休
老闆:這麼辛苦喲,要在這一整天
老闆人超好的
還會覺得來上班很辛苦
之前評鑑完,我有事要請假
就和老闆說,我要請假
還沒說是事假
老闆就說,你是該休息了,對對對,該休息了
真是太貼心的老闆

想到以前…
是要被壓榨每一分鐘
周末必定上班
太早下班就會覺得工作給你太少
真的是差好多喲
現的老闆,就會讓人想賣命的工作
因為覺得他懂得你的用心
也不過只是幾句貼心的話
感受就差很多

不過來這兒
真的覺得每位老師都像超人一樣
最閒的就是我吧
雖然我要整理他們要的資料,也忙
但我的工作量也才是他們的小小一點點而己
因為他們要
看診、來這邊上課,要準備上課資料
學校要的資料也要寫和弄
還要寫論文、投期刊
國科會計畫什麼的
而且各自都有家庭要顧
真的太強了
人又nice
每次和他要資料,也都如期的趕出來
真的是很厲害
(怎麼變得在歌功頌德他們呀)

今天就只是想哀怨
根本就不想工作
等待下班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