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竹馬的婚禮

某天媽和她同事聊天
說她兒子要結婚了
什麼><
為什麼我不知道
我的青梅竹馬要結婚我不知道
嚇到馬上衝上樓打電話給他
在公司附近吃早餐,吃到把老闆娘娶回去
馬上約大家吃飯
告訴大家好事情
結果…每個人都問我說,是不是有啦
因為交往三個月,就要閃電結婚 呃…我都沒想到這一點耶
所以我根本沒問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這一天
媽一直說,那家餐廳不怎麼樣
但我在網路上看,評價都不錯耶
算了,反正去見習…

這回的婚禮我和媽去
因為媽和她媽媽是同事
我和他是從幼稚園就認識的好朋友
每個人都問我說,我要包多少
我說我和他不一樣吧
所以應該會多一點

媽說他們這家餐廳,
會將新人的婚紗照掛在門口
這是這家的特色
結果…沒有,大概要額外花錢吧
好熱鬧喲
一走進去,就三對新人在結婚

投影片上放著新人婚紗照
他們沒有特別的加工,
就單純的放婚紗公司製作的光碟

我喜歡的是後面的儀式
我覺得在所有賓客面前說我願意和交換戒指還不錯
還有走紅地毯
要不然就只是吃吃飯,有點無聊
不過…主廚上菜就超好笑的
我最喜歡的是
給雙方父的擁抱
就算是司儀只是講個感謝
我也快飆淚
怎麼辦,我自己的婚禮,我可能會大花臉喲
然後在台上敬酒
也喜歡全場都用band唱歌
沒有冷場,也沒有像菜市場般的吵鬧
而且50桌喲
上回參加某場婚禮
明明在高級大飯店
卻有菜市場的感覺
所以這回讓我感覺很棒
甚至考慮在這家

我喜歡的原因是
我不想被整
也不想搞笑的
而且又不複雜
所以這種簡單又溫馨的婚禮
我覺得比較沒有像猴子被看被耍
偏向這樣的婚禮
等我再多比較中壢的幾家飯店
這樣簡單的婚禮,應該還蠻好找的吧

而且菜色很棒又很特別
一份一份的大家都會吃完
桌上送得紅酒貼著新人的照片
聽說也是飯店送的
所以感覺很不錯
喜歡參加這樣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