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萬步行

每年TOYOTA都會挑選北中南一個地方舉行萬步行
去年好像是校園吧
炎就找我去,我本來說好,結果沒去
今年爸爸為了那部休旅車
就幫我和炎報名了
炎一度說,我才不要去咧,去年找你去都不去

其實也有點擔心今年沒法成行
一是炎媽媽說不定要出去
二是因為天氣
還好一連幾天的下雨
到了萬人萬步行的當天
太陽公公露臉啦

我以為這樣的活動去得人不會太多
結果…真的是萬人萬步行耶
不只搭接泊車的人超多
自行開車的人也超多
搞得到那附近就是塞車
還好讓我們順利的找到一個免費的停車位

為了回到車上去幫媽媽拿傘
我和炎和媽他們分開走
到了起站蓋章的地方
才剛投下摸彩券,媽就叫我們了
好多人喲

要先到報到處報到
然後他會發水
看到好多人都在排隊
咦?在排什麼
結果是海苔和餅乾
我們就一起去排
還沒開始走,包包就滿滿的了
還有兩攤都有訂時間才發放
我們就決定先去健行

出現分歧啦
明明人家大會有規定路線
爸就硬要走捷徑啦
說比較快也比較涼
呃…只好去走
但全都是爬樓梯
快累死了
明明到終點也沒幹嘛
但發現大家還是很努力的走到壩頂

奇怪耶,只要一停下來
就會有人在抽煙
快被薰死了
我和炎就說我們要先回到起點
媽就說好,你們去看看剛剛那兩攤換什麼
結果…我們去,那時大概9點40左右吧
10點才發
但卻發現一堆人在排了
而且還有限量
我們就很好奇到底發什麼
問了服務人員:便條紙
呃…臉上冒出三條線
便條紙這麼早就來排了
真的是傻眼

他們還有資源回收的活動
只要把保特瓶丟這垃圾桶
就可以換一罐一日蔬果
我們剛好有一個優酪乳的瓶子也還有剛剛的水瓶
我們就想那瓶子去換果汁
等回再去拿水
結果…原來水只能拿一次
嘿嘿嘿…貪小便宜碰壁了吧

要坐到11點半才開始抽獎
我們就坐在涼亭聊天
炎說他想抽到亞瑟士的鞋子
我說我想要和運租車的三天兩夜券
結果…大摃龜
而第一特獎被一個7歲的小朋友抽走
好啦,只能想去做運動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