搗蛋6-陸鋒科技

是在104上看到這家公司的
當看到是做數位內容時
很心動
但是用104的網頁去應徵
他連打都不打開
應該是太多人去應徵了吧
但是我真的很想去
我應該是在面試完統一數位翻譯回來時
覺得自己沒希望時
就決定寄紙本的
我確信這樣,人家一定看得到我的履歷

也隔了很久
我以為沒希望了
而且又再經歷了不知好歹的我
心情十分的沮喪
下午就接到了電話
要我去面試
我ok呀,就答應了
但也因為這樣
害我一天要趕2場面試
一個是長庚大學
一個是陸鋒
只能說,我今和長庚特別有緣喲
因為陸鋒科技就在台北長庚旁
我直接再坐交通車去台北就ok了

結果我面試長庚的一半
就打來改時間
本以為要到明天或是下星期
他說,可以4點嗎?
我也只能說好
就開始我下午流浪的生活

因為二姊之前住院,有去看她
所以對台北長庚不陌生
我甚至還沒下車就決定要吃什麼
吃完東西後,想說,先去尋找陸鋒在哪
我就在長庚後面晃呀晃
就在看附近有什麼好逛,好玩的
結果逛到下一個巷口
咦?印象中,他說是165巷
呃…就是這樣耶
但是左看看右看看
沒有招牌呀
我就把抄好的地址,拿起來比對
7號,就是這樣
不只沒招牌
連信箱上也沒有貼紙喲
而且看起來就像一般住家的公寓式房子
我開始有點緊張
因為我腦海浮現的是,工作詐騙之類的
炎叫我不要去
我說,應該不會吧
我還是去看看,只是和炎說,如果我到晚上都沒消息
知道要去哪兒找我喲
附近沒有85度c
我又不想再花錢去丹堤吃下午茶
我就很好笑的坐在醫院裡面等
看我的電子小說
有點好笑,只要我手上有小說
我可以不管坐在那,都還蠻自得其樂的
麥當勞那些都不用說
之前還坐郵局裡、銀行裡
這回還醫院咧
只是很討厭,為什麼不像林口長庚有地下室
我就可以吃喝更自在

大約3點45分,我就走過去那兒
我特別打了電話去問他們的地址
因為我想,若錯了,
我還有時間再去找對的地方
結果打了去,他說,沒錯,就是這兒
下著大雨
我就問,那我可以上去等嗎?
(面試多了,就有點油條了)
結果才一上去,馬上就面試了

有點不像一般面試
一般面試官都會問說,為什麼想來呀…之類的
但這回,那個主管就先告訴我
未來的半年,要做什麼樣的工作
因為他覺得這工作很乏味
怕很多人覺得無聊
所以他先說,若不能接受
就不用往下談了
我說ok
但大都是我在問薪水的問題
要給我多少錢之類的
有點在議價
那工作的部份
他只要不排斥電腦的人
他都覺得ok
而且他覺得我主動的投這封資料
他就覺得很有誠意
並且他們會找我來面試,也代表我初步合格了
所以就變得我在問薪水的問題

星期一、二會給通知
其實還不錯的公司
只是像住家的公司,有點怪
但其實裡面,還蠻多人的
不過每個人的位置都不大的感覺
還是老問題呀,小遠
反正要不要來
也要等通知囉

Ps,若長庚那上了,我當然選長庚

但說實話
我覺得這個工作還不錯
願意教人
而且薪水也沒有太過低
(至少比那個台電通的好)
這兒的工作還只是掛助理,也比那個高
未來,我覺得數位內容,真的是是一塊大餅
來這兒學學東西
我覺得還不錯
只是那個半年的工作,真的真的小無聊
但對於一個新手來說
小無聊的工作,也是可以學到很多的東西
而且也許,就利用這個小工作
自己去問,自己去延伸
我也覺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