搗蛋5-天藥所

很久以前投的履歷
我都快忘了我有投了
結果突然打電話來說要面試
其實在投的時候
都是統一由長庚徵人
我完全不知道是什麼單位
他們通知了以後
才知道要去哪個單位面試

這回這個缺,只有3個月
因為只是代替那個小姐
她要去生baby
雖然如此短暫
但我還是想去
一方面換取在學校的經驗
一方面讓自己賺點零用錢

我有特別問,要不要考試
這回這個小姐很灑脫的就和我說
要考公文
我就把之前應徵文化所買的書
再拿來翻翻
但我嫌帶書太重了
就在網路上印有些學校的格式
但我覺得公文,我只能背一背格式
以及看一看他們的用語
其他的就要看當場的反應

呃…我超早就到囉
因為我這回自己搭車去
怕轉來轉去,會來不及
我就很早就出門了
但到了那,好像才8點多吧
我10點半才面試
我就找了一個地方坐下來看電子書
有點不隱密
我想那兒的學生
一定在想,怎麼會有個怪女生坐在這兒呀

長庚大學的設備
和長庚技術學院差了十萬八千里
這兒設備好新喲
有剛蓋好的味道
就會覺得技術學院那的校舍真的該整修一下了
大學這兒,就會覺得學校福利很好

一去那,我第一個到
沒多久又有另一個女生來
那個女生應該是學校學生吧
因為和那個助教很熟的感覺
心裡有在想,那乾脆內定好啦
通常不是都找自己的學生
而另一個是男生
時間到了,還沒看他的人影
助教還說,他棄權了
但是還是有讓他考啦

厚…看到考題又傻眼
這個是昨晚沒印到的啦
算了,就以一樣函的格式來寫啦
有寫總比沒寫好
有分總比零分好
可以好怪喲
和助教熟的那個女生
寫到一半人就不見了耶
以為是交卷了
但是助教一進來,好有臉帶有疑惑
這樣考一考出去,有沒有去偷翻資料呀
到我面試完,去叫那個男生進來面試時
都沒看到她的人耶
好怪喲

其實面試,我出來後,覺得自己回答的不太好
好像沒放開
是期望太大,所以緊張怯場了嗎?
而且只是應徵一個3個月的助理工作
卻派出3個老師來面試耶
看得出來,他們對每一個職缺的重視
但也覺得有點可怕

有點期待這個工作
好希望能夠上喲
就算只有3個月
拜託吧,讓我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