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聽到車子警報器在響的時候
你會怎麼做呢?
會覺得只是有人不小心碰到,所以在響嗎?
若有人在附近,看起來在用車門
你會覺得那個人是在偷車嗎?
還是覺得那個人沒帶鑰匙?

我突然覺我的警覺心是不是低了一點呀
因為我通常都會看一眼
看有沒有怪怪的
我也不會再有任何反應
不會報警、不會再注意

那天看到有人拿著一個工具
在弄車門車窗
但我還是沒有要報警
只是不時的盯著看
後來他還走向我們
坐在我們的旁邊
我和學炎都有點緊張
我們剛好有東西忘了拿
就回去拿東西
又再回來時
隔著馬路又看到他在車子附近
等我們回來時
他又回來坐在我們旁邊
後來想說,他應該不是小偷
因為他太遜了
用了這麼久,還是沒打開
(還在幫他找理由,說服自己不用報警)
後來才怪咧
他竟然和我們一起上了往台北的客運
嚇死人了
以為我們被盯上了
不過上了車
神經大條的我們
也忘了這回事

不過,什麼樣的情形要報警呀
如果報錯了,會不會很糗呀
或是報了警,還要留在那等警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