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送提報了,原以為不能提,因為題目11月才確定,
結果就想說不能提,所長不是都要人家先做前測再提嗎?
還是和所長談一談吧。結果所長不在,我就想跑掉,
結果雅雯就叫我打電話給他,順便催他回來,
才一講電話,所長就叫說他在等我,趕快提呀,什麼的
有點訝異,因為我連理論都還不確定,結果他說沒關係再修就好了。
我就只好等他回來,然後趁機先把那些什麼提案書寫一寫喲,
以前根本沒寫過,現要找誰要範本,
結果仕傑他手邊沒有,就只好自已瞎掰了
沒想到他當場就簽了,但企劃書先壓著,明兒再簽,
我只好晚上不睡覺,一個晚上東抄抄西抄抄,至少看起來有點東西,
但實際上覺得書面審查就會被打回來了,爛透了。
昨兒就送出去啦,死定了,
剛問雅雯,她說沒人書面就被打回來的,都是等到當天才被批,
我死定了,我那天應該會在台上大哭吧。好慘喲。

感覺所長變好多喲,現在的他
都會直接在報告上寫哪兒對,哪兒不對
而且感覺所有人都能提,就算沒做出東西,就算寫不好
以以前哪可能呀,早就被擋了
算大放送嗎?但又覺他變認真
把我們東西看好多遍
一看,改,一看,改
那不是只有對「邀請卡」那樣,才會做得嗎?
怪怪的…只能說現的學弟妹比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