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週的產檢-511

 

最近肚子一直動一直動一直動

我以為是楊小弟特別皮

結果回去看以前的網誌

原來哥哥一樣啊

不是因為楊小弟特別皮

可能是我的肚子空間太小了

他們就只好一直動一直動一直動

 

現在往左邊睡一直動一直動一動

往右邊睡也一直動一直動一直動

正面睡則是會小喘

 

大家都說我這一胎肚子很低

我感覺好像也是耶

感覺我的肚子一直碰到大腿

但感覺好像又是我漸漸的往上長

因為以前養小Q

最後的時候可以放飲料

現在還不能放飲料

 

好像是另一個新的懷孕期程

讓我又開始想吐

APP是說到後期也會有這種害喜的狀況

 

目前便秘的情形好像也還好

大概跟我吃有吃水果有關吧

漸漸開始水腫了

感覺鞋子都快穿不下了

然後就都沒有辦法站很久

Q也很乖喔,叫他自己洗澡他就自己洗澡

今天在衛教室,小姐說你動了一下,你要再量一次,

結果我的體重就突然飆升

看了我心情都不好

為什麼會這麼這麼重呢

 

楊小弟從上次量約1300

今變到1800

我開始在想,說如果每個禮拜都兩個禮拜都增加500克的話

這不就是大寶寶了嗎

 

一下擔心太小,一下擔心太大

希望他跟哥哥差不多大概三千三就好啦

 

這禮拜的產檢有跟許醫生說,

我吃那個安胎藥會手抖,

然後肚子沒有變軟

我以為許醫生會給我開別的安胎藥

結果許醫生說那就不用吃了

只能用休息的方式

 

我也為了水腫的問題

他說要怎麼消水腫呢?

穿彈性襪,只是現在這麼熱怎麼穿彈性襪,會穿不住吧

我們又問說,喝東西的有效嗎

例如說紅豆水黑豆水

他說你們可以試試看呢

 

結果我只有抬腳,其他的都沒有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