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周產檢-68

 

炎剛好去出差

找了媽媽陪我產檢

Q竟然說要來陪我

結果來就一直說等好久喲

剛好快到我們的前夕

許醫生又要去接生了

要等半小時

我們都想說,半小時回得來嗎?

真的耶,好像不到半小時

 

我就和Q

你以前也是這個時間出生的

所以這個時間好多人生baby

 

今因為是媽媽和Q陪我

許醫師大放送

給我們看弟弟長什麼樣子

許醫生又說,長得像爸爸

我說是長得像哥哥

許醫生就盯著Q

說真得長得像哥哥

 

35周,2648

隔了2周,就差了600

這樣是算長很大嗎?

 

他們兩個先出去

我做乙型鏈球菌的檢查

 

許醫生說,差9歲喲

還好啦,會幫忙照顧

原來是因為媽在外面和許醫生聊天說這個也是你接生的

9歲了

 

35周.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