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了-1229日產檢

 

選擇了星期五下午產檢

我以為測地中海貧血要餓肚子

早餐只吃一點,就不敢再吃東西

一到那,說要等醫生看完才會抽血

我趕快問,抽地中海到底要不要空腹

結果…不用

我真的白餓了

 

還好有帶東西來吃

等得過程,就趕快吃了

要不然等看了醫生,我應該會餓扁了

但星期五看醫生的感覺真好

沒等多久,24號的我,就看了,因為前面都還沒到

 

一看到baby

哇…他好活潑

一直在踢水,在我們面前就踢了2

頭到臀6.3公分

3個月-1.JPG

 

現洪秉坤錄製光碟的機器老舊了

所以現若要baby的影片,要去雲端看

上傳一次100元,所以產檢10次就1000元囉

並不一定要每次上傳

這次我就有想,但看完醫生就要馬上講

隔天就會被刪除了

看完醫生,腦袋一片混亂,我根本忘記要講了

 

性別,還不知道

因為腳剛好遮住

雖然有踢水

但還是不明確

醫生說還不知道

但有說了一句,好像腿間沒有東西喲

 

約了23日要做羊膜穿刺+羊水晶片

現有抽血的技術,可以達到羊膜穿刺的功效

但說了,若機率大,還是要羊膜穿刺

我想…都36歲的高齡產婦了

就直接做吧

雖然從以前,媽就一直和我說羊膜穿刺很可怕

但問了怡,她說還好

讓我自己勇敢的去試試

而且由許醫生親自做

我還是相信他一點

 

也約了319日要高層次

這就是另一位醫生做

 

3個月還有其他的檢查

例如,脊髓性肌肉萎縮症檢測-2000元。X染色體脆折症檢測-4500元。這兩個都是終生的,意思是若第一胎檢測過,第二胎就不用。

但我第一胎都沒做,那時也沒推吧

子癲前症風險評估檢測-2200

看說明介紹,會覺得每個都要做

光這些費用,就很可觀

我後來都沒做

我想我的點在後面的羊膜穿刺和羊水晶片

107年的價格.jpg

 

地中海貧血,是第一胎沒事

第二胎其實就沒事

這要雙方父母都有,才會有

護理師有問了一下,上一胎的情形

說會打電話通知結果

目前是沒接到

 

本來就沒有孕吐,只有噁心

就一吃東西,就覺得不是很舒服

我想說,這樣就不舒服

那真的會孕吐的人,還真慘

三個月一到感覺好像真的噁心的感覺比較舒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