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寶來了

 

月經沒來

但之前已經失望很多很多次了

所以沒太多的期望

113日的晚上,想說來驗一下

哇…看到2條線時

其實有被嚇到

還想說這過期的驗孕棒會不會壞了

還叫炎也來驗一下

沒壞,因為他還真的只有一條線

原要看神鬼傳奇電影的

一眼也看不下去

 

好像懷每胎都是這種忐忑不安的心

怎麼都沒有什麼抱起來旋轉喜悅之心

這麼老要生,和QQ差這麼多歲

啊…緊張害怕的心,讓我不知所措

 

想說晚上再去看醫生

太小去看,說不定還看不到

2014年的胚胎來不及長大的經驗

也讓我怕怕的

 

927日為最後一次月經

1117日已滿7

7周已是看得到胚胎,或是可能有心跳的時候

我選擇了滿7周後再去看醫生

 

先選擇了有經驗的徐文良醫院

給了茅醫生看

還是先去驗孕,確定2條線

才去照超音波

一看,哇…有心跳了

但他問了我月經周期

我說大約35

她說那就對了,那胚胎大小正常

問我要不要在那生

我那時還猶疑不定

覺得要省錢回有員工醫院嗎?

本來說可以給我媽媽手冊的

但大概聽到我沒有要在那生

就沒有了

在徐文良醫院生,很優惠

托嬰2周,媽媽可以好好休息,省了月子的費用

一度也讓我心動

 

隔了一周

1125日,我回到第一胎生產的醫院洪秉坤醫院

給許醫生看

這回帶了QQ一同去

還和許醫生說,這你接生的

這麼大隻了

那感覺好奇妙喲

讓我好想再回來這兒生

 

這回沒驗孕,直接就看超音波

許醫生給了我們聽了心跳

強而有力又快的心跳

讓我們安心許多

仍是一顆球的樣子

 

滿7周有心跳.jpg

 

這兒看醫生現也要等好久喲

等看醫生久

等衛教室也久

讓我也怕怕的

 

我還是沒有拿到媽媽手冊

說國健署缺貨

要我12月產檢時,再拿

不是說生育率低嗎?

看起來真不像

 

好多的產檢項目喲

和我之前有所差別

還好還有一個月讓我思考

之前都會有人問我說

懷孕會有什麼情形

我覺得和月經快來時有點像

例如胸部漲痛,但會比之前更漲

肚子會悶悶的,也比月經來說更痛

我覺得還有怕冷

我覺得好冷喲

想穿很多,想躺在床上休息

所以當所有症狀全都比以往更巨

也許就有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