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東京親子遊雜記::第二天-迪士尼樂園

DSC01366.JPG

東京迪士尼官方網站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tc/

 

昨晚在樂高樂園玩太晚了,早上自動省略飯店的早餐(哭哭)

還好先在台灣就預約好鄰居巴士,到飯店才預約,都滿了,就沒得坐了

QQ睡到820,坐830的車

到那900左右

(當天是830開門)

天呀,好多人喲,從四面八方來

一看就覺得完了,今可能玩不到幾項

 

一到那,拿出從台灣已買好的票

原華航精緻旅遊一同買,要指定日期

但小瑛給我們一年內挑一天去的票,讓我們自由選天

(當時:成人6900日圓,54500日圓。)

20150629_091639.jpg

可以查迪士尼人數的網站

http://www15.plala.or.jp/gcap/disney/

其實出發當時,人數是比星期日少人,但比其他平日多人

那時天氣顯示是,當天陰天,其他天雨天

而且這樣排起來比較順,還是維持原樣囉

這是回來寫文,才截得圖

因為上面是比較級,以為沒到紅色部份,會好一點…

但沒想到去了,原來黃色就這麼多人,那紅色會是什麼感覺

我們是104年6月

迪士尼人數.jpg22.JPG

一走進去,順著人潮走,就看到怪獸電力公司

原在台灣看快速券,我誤以為一張票插進去後,可以選3人進去

這樣我們有3人,就可以先抽3項的快速券

結果…我大錯特錯

一項遊樂設施,要3個人進去,3張票都要插進去換快速券

啊…我們抽的怪獸電力公司,要下午330-430才能玩

現才9點多耶,但若要去排隊要排110分鐘

昏…

 

抽完快速券後,要1115後才能再抽

還搞不清楚快速券的規則時,又去抽

結果就得到這3張票

20150629_091658.jpg

做好的功課都忘光了

在裡面感覺迷失方向

剛好看到一個外面有車子造型的

好像不用排隊喲

就走進去要玩

結果QQ看到裡面黑黑的

他就有點怕怕的

就說不要玩,要去排小熊獵蜜記

原來那個是免子羅傑卡通轉轉車

 

QQ說,他想玩小熊維尼獵蜜記

一看,要排70分鐘

想說,不去排,什麼也沒得玩,就排吧

QQ第一次要排這麼久的隊,不知道可以嗎?

靠著糖果,靠著小玩耍,偶爾的小移動前進

DSC01380.JPG

DSC01386.JPG

終於…終於排到了…室內…

結果裡面還是在排隊,但室內有小熊維尼的故事圖片可以看

就覺得快多了

DSC01392.JPG

哇…小熊維尼獵蜜記,靠著坐在蜂蜜罐裡

會一下快,會360度轉,會配合音樂看聲光效果,超級有趣的

排這麼久,只能享受5分鐘

最慘的事情是,QQ說,好好玩喲,好想再玩一次

卻沒辦法

DSC01401.JPG

玩完了,離第一場1100遊行(蹦蹦跳跳戲春天)只剩幾分鐘

我們一面移動

看到大家都在吃米奇頭的冰

QQ也說要吃

我們也選了一支

啊…遊行開始了

擠不進去,只能從外面看

但遠遠看,QQ沒啥興趣,他只想吃冰

第一場遊行失敗…只好等下一場啦

 

先再去抽快速券

我們抽了巨雷山1315-1415 

我去買雞腿(500),他們兩個去排西部沿河鐵路(遊園小火車類的)

他們去排的時候,沒什麼人

結果我買完過去,已經排到樓梯下

20150608_104304.jpg

QQ一看到雞腿就說要吃

一吃,更是停不下來

一直在小火車上說,我好想吃喲,就忍不住的偷吃

兩旁的動物和印第安人,都是假的,但有設計會動,看起來還蠻真的

結果最後一小段,是在山洞裡,黑黑的有恐龍

QQ會害怕,他自己閉眼睛問好了沒

結果整天玩下來,問哪個最不好玩

就是西部沿河鐵路,因為他會怕

從西部沿河鐵路有看到巨雷山的一小段

QQ聽到他們的尖叫聲,就說他不要去

什麼…我們的快速券

 

我說先去吃雞腿吧

和他說,那個就和小人國的採礦列車一樣啦

沒有很可怕啦

而且爸爸很想玩,陪他去啦

我說你去玩,等回我們去買禮物

QQ為了禮物勉強陪我們去

DSC01424.JPG

在西部沿河鐵路上看到超大的船

就說要去坐

原來是馬克吐溫船

我們過去時,剛好一班開走

一開走時,就會放我們進去

這個可以很多人玩

只要等到船回來,就不會再讓人進來

QQ要坐幾樓,它一共有三層

QQ原說要一樓,後來改去二樓

這層不會晒太陽

炎一直看到旁邊自己划船的好想坐喲

一看,排超級多人

怎這麼多人想自己划船

 

一下船,經過提基神殿:史迪奇呈獻「Aloha E Komo Mai!(史迪奇音樂劇)門口

說只要5分鐘,就開始囉

其實進去時,不太知道這是什麼

全講日文完全聽不懂

只有看到牆上的海報

尋找史迪奇

而服務人員教我們阿囉哈的手勢

QQ很認真的學喲

只要一說阿囉哈,QQ就會比

炎說,好像會發中文字幕機

我說不用了

所以我們進去是完全不懂,但享受音樂的魅力

先是所有的鸚鵡唱歌,一開始讓我有里約大冒險的感覺

後來是船、柱子、花唱歌

最後是明星史迪奇出現唱歌

震撼力和感染力十足

DSC01428.JPG

接著就去巨雷山,

哇…用快速券這麼開心

從排隊人潮旁邊過去,快速且走好遠喲

天呀,那剛剛排在最下面的人是要等多久呀

(忙著快速通行,都沒拍照)

結果走過去,我超怕QQ說他不要玩

因為超難出去的

我和QQ一起坐,炎坐我們後面

我想說,我要保護QQ不要怕

緊緊的摟著他

結果…在玩的時候

我覺得好怕喲

一看到上坡,我就覺得天呀,又要再一次

天呀,怎麼這麼多次,怎麼都玩不完

QQ的反應都是,好好玩喲

QQ說,因為我愛飆車呀,所以這好快好好玩喲

一直說好好玩,和之前的反應完全不同

下去又說,我們可以再玩一次嗎?

我和炎都說,不行了,不能再玩了,太可怕了

這回是太謝天謝地不用再玩一次

DSC01474.JPG

趕快先去排遊行-幸福在這裡

已經好多人喲

我們只能坐到第三排

而且每個人的裝備齊全

還好我有買野餐墊

但我為了要輕和大,選擇薄的

結果還是很燙屁股

要拿宣傳紙給QQ

但發現他動來動去的

一下鞋子排這,一下鞋子放那

一下又幹嘛,所以屁股一直沒在原地

還好這樣沒感覺到很燙

我們撐著陽傘,等著炎

因為我們剛好又可以抽快速券了

享受過快速券,當然要好好把握

可惜已經是下午了

竟然還有巴斯光年的,可是…是2015

我們的車子是2030,這樣太趕了吧

好猶豫喲,到底要不要去

20150629_091623.jpg

炎買了吉拿棒(360日圓一支)給我們吃

這算是我們的第一場遊行

哇…沒坐下來好好欣賞

就不會體會到遊行的精彩

 

我們坐在遊行隊伍的前端

當我們想離場,去米奇米妮的家時

被遊行隊伍的工作人員管制,過不去

我說在這兒等,剛剛的小小世界好像可以進去,去那個好啦

我以為那個是像史迪奇的音樂劇,一場就可以很多人

所以大家都一直可以進去

結果不是耶,有坐船耶

只是一艘船可以坐很多人,所以很快

排隊的過程,還有人丟硬幣到水裡,當許願

QQ看到了,很好奇,還問那是啥

回來的某晚,QQ說,我也想要許願

小小世界就是坐船,聽著小小世界的歌,看各國人偶表演

其實還蠻久的耶,QQ竟然也覺得不錯

好吧,他根本是每個都喜歡

DSC01513.JPG

走去米奇米妮的家

除了去看他們的家以外

是要找米奇頭的爆米花桶

QQ說他最想要這個爆米花桶

剛剛玩巨雷山時,他說他想要的禮物是那個

我也覺得不錯看,就要來尋找

先到了奇奇蒂蒂橡樹屋

其實我和炎都不知道奇奇蒂蒂,但Q知道

他說他要進去,我們繞了一圈

DSC01520.JPG

然後再到對面的唐老鴨汽船

QQ當一下下小船長

DSC01516.JPG

DSC01517.JPG

什麼…米奇的家和米妮的家要進去

DSC01527.JPG

各要等一小時

呃…昏倒

我寧可去排遊樂設施

我們就和QQ說,我們的怪獸電力公司要到囉

要先過去,那個我們有快速券

 

結果米奇頭的爆米花桶沒看到

看到我自己最想要的三眼怪的嗎?

就問QQ說,那你要三眼怪的嗎?

QQ說也好,基本上,我覺得他要裡面的爆米花勝過那個盒子

DSC01529.JPG

QQ一看到大賽車場,就想坐

看到排超多人,就和他說,

等大家都去看遊行時,人變少了

我們再來坐

先去玩怪獸電力公司「迷藏巡遊車」吧

我們的時間快到了

什麼…一早抽得快速券

期待已久的怪獸電力公司竟然壞了

天呀…浪費一個快速券

而且這是重點項目之一

我們有問服務人員晚上什麼時候會開

他說他們也不確定

說實話,我覺得不會開的機率很高

啊…今天有點不順喲

炎就說,那我們找個人少一點的排隊吧

我說,前面的星際大戰好像只有10分鐘

就衝過去排隊

DSC01539.JPG

星際旅行:冒險續航

排隊的路上,一直有些螢幕可以看

還有一些機器人

所以不會太無聊

而且一直前進

一人要拿一個3D眼鏡

這個我有印象我有玩過

但看到包包要在地板上

其實我又有點擔心會不會和巨雷山一樣刺激

確實有點搖晃

我和炎都會不由自主的按住QQ胸口

還蠻好看,蠻好玩的

搭配影片,配合椅子會動

QQ說,真好玩,說再玩一次

我說我們先玩別的吧,等一下人少再排

DSC01540.JPG

大概星際旅行:冒險續航真的不錯

我突然對大賽車場有興趣

我以為是他們兩個去玩,我在前面拍照

結果…炎叫我和QQ一組

我說我不會開耶

DSC01546.JPG

炎說,QQ會開呀

天呀,我好緊張喲

我以為很難

結果是我踩油門,QQ控制方向盤

其實他下面有軌道,根本不能偏離軌道

但我還是很緊張,我踩很慢

結果QQ嫌太慢,直接踩我的腳

噗…因為他還太小,若是他可以踩,一定飆車

他故意很偏左,很偏右

讓我們撞來撞去的

High的很,用自拍方式,拍下他邪惡的表情

若他說要再玩一次,我可能會答應喲

30分鐘而己(哈…這樣算排得少了)

20150608_154329.jpg

錯過早上那場(遊行-蹦蹦跳跳戲春天),這回終於要看到了

我只記得遊行時間

我不知道原來1400的和1645的會不同耶

這場是以復活節為主題

這回進步到第二排了

我好像比較喜歡第一場耶

DSC01564.JPG

QQ說要再去一次星際旅行:冒險續航

反正他說只要等10分鐘,排了

在最後等艙門的地方,故意換成左邊排隊

看看會不會在不同的太空艙中

我本來以為每個艙門的內容都一樣的

結果竟然不是耶

第二次看是有關冰雪的

我好像比較喜歡第二次的喲

我們是在左邊最裡面那個太空艙

連出口的位置也不一樣

竟然通過2樓出去

剛好沒上來過,走走也不錯

我們計畫著,等回買點東西,然後去等遊行

看巴斯光年就算了

還是早點回飯店吧

DSC01579.JPG

沒抱任何希望的往那兒看怪獸電力公司

我說,一定沒有的啦

炎突然說,好像開了耶

啊…衝過去,真的開了

後來變成前面幾場快速券的人,不用管時間

就直接往快速通道走去

只是積了多太場的快速券的人

也是排隊排很久耶

但能玩到,真的是萬幸

旁邊直接用排隊的人,也超多的

不知是不是錯覺,覺得他們沒有前進

怪獸電力公司「迷藏巡遊車」可以3人坐一台車

只是有點擠,但為了方便,我們就3人一台

用手電筒來找怪獸

精彩度中上,還是小熊維尼獵蜜記比較好看

DSC01586.JPG

DSC01589.JPG

天漸漸黑了

今的天氣有天陽,沒風時,太陽好大好熱

但風一吹過來,都是涼涼的

晚上更是涼到不行

好險給Q穿長褲,後來再加一件長袖,再配外套

真的是有點累了

去買晚餐啦

買了口袋餅(620日圓)pizza(700日圓)

去等晚上遊行-東京迪士尼樂園電子大遊行~夢之光

東西還蠻好吃的耶

還是我們太餓了…

QQ拿著買的玩具,巴斯光年的劍在玩

因為玩太多次星際旅行

他說他想買星際大戰的劍

結果沒看到,一看到巴斯光年的劍(1900日圓)

沒魚蝦也好就選了

結果那把劍真適合晚上遊行

會發光和發出聲音

只是真的是太亮了

我們的眼睛受不了,一直叫他先關掉

我們在等遊行時,也有服務人員賣會發光的玩具

看起來很美又好玩

可是我們已經有那把劍了…啊…

IMAG7251.jpg

晚上的遊行,配合著燈光的變化

真的還蠻好看的

DSC01600.JPG

在看遊行時,一直好緊張我們還有時間趕去搭車嗎?

我們這回又坐第一排

等回要出去還真是麻煩

還好2020左右,還可以悠閒的走出去

雖然沒下雨,但風很大,應該是沒有煙火吧

沒聽到聲音

還好決定放棄巴斯光年

要不然2015去坐,怎麼可能來得及

 

迪士尼真的是一個夢想世界

好多沒有玩到喲

但…若有機會,我想選擇去海洋迪士尼耶

 

原先想辦網路,最主要是想用迪士尼APP看人多少,然後去排隊的

結果沒網路,我們也玩了挺多項的

沒做好功課,搞不清楚規則,也是這樣過完了

 

事後問QQ什麼最好玩,Q說巨雷山和小熊獵蜜記

問他什麼最不好玩,Q說西部沿河鐵路,因為那個恐龍太可怕了

問他還要去日本嗎?結果迪士尼竟然沒有排在行程中耶

他覺得樂高樂園比較好玩

 

關於檢查包包這件事

其實我還沒去之前好緊張喲

不能帶吃的,自拍器

那水可以帶嗎?

還有一點麵包,怕檢查也吃掉了

看到有個媽媽後背包包都是吃的

我還想說他過得了嗎?

我是不知道他過得了嗎?

我只知道我在被檢查包包時

只有打開瞄一眼,就讓我過去了

我會有疑惑這麼快速到底在檢查什麼呀?

但也許他們有他們的技巧吧

 

PS,過了3個月,QQ回憶日本

竟然有飯店停電的事情

決定也紀錄下來:

晚上回來,分散洗澡

我先洗,拿著吹風機到房間吹

他們兩個去洗澡

結果才吹一下,就跳電

僅剩浴室有電,房間都沒電了

我嚇死了,我不該把吹風機拿出來吹嗎?

電壓不同嗎?我用壞整個房間,是要賠多少錢呀

但…我們也沒用什麼電器,就吹風機+手機充電

尖叫的往廁所衝

QQ一直勇敢的說,媽媽不要怕,我牽你去外面看看

炎則打電話給客服和他們說沒電

結果…上來一看,他們把開關重開,就來電了

但我們問他,是用電太兇嗎?

他說他也不知道,還和我們抱歉

沒想到這件事,也是QQ記憶中的一個

 

回來整理照片

什麼…都忙著玩,沒有什麼照片

昏…看來下回還要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