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藝動節-積木展

IMAG2850.jpg  

 

fb看到寶藏家去參加新竹藝動節

坐在樂高人偶前

立馬決定要去

剛好要去新竹喝喜酒,就那天啦

 

當天原預定喜酒前先去的

結果高速公路大塞車

11點才到

但還是決定先去

 

好熱喲…

但才一走過去

馬上看到用積木做的羅馬競技場

吸睛,QQ馬上被吸過去

也馬上去拿2張地圖

可以按照地圖去蓋印章

收集5個,就可以換小禮物

IMAG2761.jpg    

 

QQ對蓋印章換小禮物最沒則了

他覺得是闖關遊戲

但也因為有這樣的收集章的遊戲

也讓我們認真的看完每一個積木

可是蓋印章都好高喲

明明是給小朋友玩的,為啥這麼高呀…

IMAG2766.jpg  

 

往服務台後面走,就是摩埃石像

我和QQ說我最喜歡這個了

QQ在迷宮給本中有看過

他也和我說他也喜歡

IMAG2770.jpg  

 

我們先看到飛天女超人

我想學飛天女超人的動作

QQ只有傻眼啦

(現看照片,有點搞不清楚到是先看男超人還是女超人)

IMAG2780.jpg  

 

對那種路邊大的積木人偶都還好

 

QQ看展品時

超認真的

大概展品像他平常在玩的

所以比較的有感覺

IMAG2803.jpg  

 

炎在前面一天晚上

不知道看什麼網頁

就和QQ說,有愛紗耶…還有什麼…

(我怎麼找資料都沒看過呀)

但這也讓QQ非常的認真的走下去

IMAG2833.jpg  

 

竟然是在問個作品的某一個刊板中

呃…

這麼小,QQ還這麼開心

而且真的是他找到的

IMAG2844.jpg  

 

最後獲得2張小貼紙

雖然很熱

而且就只是積木的展示

但我還是覺得不錯耶

有認真的參與

有玩到,又有小貼紙

IMAG2847.jpg  

 

而且重來沒有來過竹北這附近

原來這兒這麼古色古香的感覺

環境感覺很不錯

 

其實小小的一點活動

可以讓人出來走一走

就覺得很不錯

IMAG28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