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婦幼館

 DSC00080.JPG  

在書上看到中壢婦幼館裡面有二手玩具圖書館

剛好隔天星期三,是開放的時間

馬上和媽說,你們明天可以去耶

 

隔天,他們就去了

結果去到平鎮婦幼館,結果什麼都沒有

媽就問說,不是有玩具圖書館嗎?

他們說,那是中壢的婦幼館

還好沒有很遠,就在新屋交流道附件

 DSC06456.JPG  

分二層樓

樓上是玩具圖書館

一次只能借一種

總共可以借三次

DSC00070.JPG  

而且有目錄可以給小朋友翻

讓他們選擇要什麼

QQ看著目錄要借車,結果借出來是積木

玩一玩就說要換大卡車,結果借出來很多台小車

玩一玩就說要換,剛好有個哥哥拿大車來還

QQ就說要這個

志工阿婆就說,這是最後一個囉

DSC_1138.jpg  

DSC_1151.jpg  

阿婆還和阿嬤說,你要讓他習慣,自己收玩具,自己拿來還,還要說謝謝

我覺得這個真是不錯

讓所有的小朋友都生活中學習

 

而且當天回家

我和QQ就在玩玩具圖書館的遊戲

我是志工阿婆

問他要借什麼玩具

QQ超級愛我當志工阿婆的

一直和我說

志工阿婆…我和你說…

 

同伴的媽媽說

早上來,要先上樓

因為玩具圖書館只開早上

下午再去樓下玩

樓下分2區,球池溜滑梯區和蜘蛛人區

DSC06422  

DSC06431  

DSC06437  

 

他們去的那天,球池在消毒,所以只去了蜘蛛人區

照片看起來還真神勇

 

把好地方分享給四婆婆和小赫

他們星期五就去了

也說讚

約好了下星期三婦幼館之約

 照片 1019.jpg  

星期三是三兄弟之約

小赫、恩樂和QQ

我一回家時,QQ就馬上和我說

小赫借到一堆恐龍

恩樂要借車,結果借到拼圖

QQ自己當然是借車啦

 

後來也找了BB哥哥去玩囉

IMAG2587.jpg  

QQ終於玩到球池了

DSC00091.JPG  

只是…哈…有點怕高的QQ

爬到溜滑梯最高層

就會怕,就走下來,沒辦法溜到溜滑梯

 DSC00087.JPG  

我問阿嬤說,那你需要陪他玩嗎?

沒有,那兒大部份的大人都在外用看的

讓小朋友在裡面跑來跑去

我心想,QQ可以這樣喲

QQ去爸爸公司都還是會拉我去球池

但我想,婦幼館因為很多小朋友,他有的玩

爸爸公司沒有小朋友,只好拉我下場啦

 DSC00101.JPG  

本來婦幼館的玩具圖書館只有星期三開

星期五則是給團體的

現因為有替代役的幫忙

除了星期一的全部休館

現每天都開門啦

 

又多了一個好去處啦

 

看書上還有蘆竹婦幼館,聽說有大型樂高…

八德婦幼館似乎節目很多喲

聽說平鎮也有婦幼館活動了

下回再試試啦

 

QQ實在去太多次

然後懶媽媽經過一年的堆積照片

終於寫完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