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興車站

 DSC04696    

QQ要去哪裡玩

他說他想坐火車

我只想到去坐一般的火車

結果…想不到

最後又跑去別的地方閒逛

晚上炎說:我們可以去內灣呀

 DSC04691  

馬上同意

也和QQ說,明天要去坐火車喲

趕快睡

上回去內灣時

發現合興車站很棒

符合我們要的

所以炎一說,我馬上同意

 

把車停在合興車站

停車位好找,又不用錢

這兒有鐵軌可以走

還有舊車廂可以參觀

想坐火車時

就等火車來上車就OK

DSC04689   

QQ一看到鐵軌就開心了

根本還不用看到火車車廂

就急著要走

走到有換軌的地方特別開心

覺得怎麼有這麼多鐵軌在一起

DSC04705   

他走得很開心,但要我牽

要不然會掉下來

我就教他

要把雙手伸與肩同寬

這樣保持平衡

但其實還是會掉下來

所以還是要我牽

但有試著走比較平面

就有保持平衡

他才好像有相信我說的話

 DSC04717  

QQ說要坐火車

他不敢過去那個有很多切換軌道的機器的那個地方

我們就只好在月台上等

好熱喲…

 DSC04759  

沒有客滿

我和QQ還有位置

炎用站的

QQ很鎮靜

不往外看

也不講話

也不亂動

DSC04836   

到了內灣

老街就負責我們兩個的採買

QQ其實很無趣

很熱

所以他一聽到有冰店

他說要吃冰

然後說裡面有位置

我們就進去吃豆花啦

 

這回炎說之前提到的簡餐店要去嗎?

上回很想去

這回還好

總覺得老街就有吃不完的東西

但還是走過去那看看

和炎說,螢火蟲好像就是往這走

 

我很想吃的蔥餅

竟然…沒了…

 DSC04866  

又回到合興車站去吧

似乎合興車站比較適合我們

我和QQ

這回我讓你在車廂裡喝飲料

但…都是茶類的

還是讓QQ喝了柚子茶

(他好像不單是柚子茶,還有其他的茶包)

QQ一喝就愛上柚子茶

炎和老闆聊天

DSC04851   

我和QQ就去走鐵軌

QQ看到有哥哥拿玩具

他說他也要

就也拿了小火車

然後讓小火車在鐵軌走

QQ超愛這裡的

只是我們要回家睡覺囉

下回再來吧

DSC04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