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親子日-六福村

DSC03871   

今年炎公司的家庭日訂在六福村

想說免費又近

馬上報名參加

 

啊…天呀

怎麼這麼多人

還沒到凌雲國中就大塞車了

到六福村附近更是可怕

有人還棄車用走的

   

到裡面

說實話

好像沒有什麼路可以走

每一攤吃的,全都大排長龍

真是可怕

 DSC03825  

我前一天有做功課

有先看了那些是QQ可以玩的

先玩了採礦車

在排隊時,覺得繞蠻久的

自己在車上,怎麼這麼快就結束了

一點都不刺激

唯一的好處是…我們坐了車頭

DSC03834   

再來玩飛天靴

類似小人國的飛飛機

但…更不高

只是造型很炫

 

看到到處都是人

QQ和我說,要再玩一次時

(小人國平常沒人時,不用排隊,直接再玩一次)

我和他說不行,要下去排隊

但又是排小久

 

因為每個人有發150元的券

我們身上有450

不花白不花

我說我要爆米花

結果…排…超…久…

剛好有表演

炎就帶著QQ去看

結果看沒幾分鐘回來

QQ就把爆米花給用倒了…

只剩下約5公分高的爆米花

 DSC03842  

我們決定推著他去看動物了

他就在三輪車上

邊走邊吃

一顆接著一顆

我們開始排蒸氣火車

要去動物園繞園

前面的小姊姊一直看著QQ吃爆米花

炎和QQ說,分姊姊一個嘛

QQ只要一聽到要分爆米花

他就要把蓋子蓋下

噗…很少看到他這麼小氣

因為他平常都還蠻大方

大概太好吃,他也剩下太少了

我也沒有硬要他分享

只好和姊姊say sorry

 DSC03859  

蒸氣火車超級多人

但大概有加班車

讓我們一直覺得有前進

就沒有覺得排隊很累

而且QQ真的超愛火車

尤其是蒸氣火車老彼得

所以我們一定要坐到

 DSC03868  

在火車上

QQ自己坐靠邊

炎就我要抱著他

QQ和我說

媽媽我會自己坐好

不要抱我

(嗚…我兒子長大了…)

他很興奮喲

但他看得不是外面的動物

他一直看火車,看鐵軌,看火車輪子下方

雖然火車姊姊有介紹動物

他也有一下左邊一下右邊的看

但我真的有點懷疑他有看到嗎?

第一次和長頸鹿的頭這麼近

我倒是覺得很驚奇

 

火車之旅要結束了

QQ和我說,媽媽我還想再坐一次

唉…聽了真難過,因為不可能,因為排太長了

我就說,我們去坐巴士遊園吧

結果…巴士誇張誇張誇張的多人

我們就放棄了

 

要把身上的錢花錢,還有300

本來還想去買爆米花

結果我排了10分鐘,完全沒動

我前面還有20

我就決定…我放棄,去外面買卡滋好了

結果300元,全都拿來買玩具

親子日的員工可達85折,又用送的禮券

所以拿了2台車,不用錢

 

根本沒玩到什麼

2次採礦車,1次飛天靴,1次蒸氣小火車

買了1桶爆米花,1顆白老虎氣球,2台車

 

因為辦在下午

QQ睡覺時間

我們推著他往外走時

就看到,咦,QQ怎麼東倒西歪

啊…睡著了…

 

我說…太恐怖的親子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ji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